2010年4月3日下午二哥突然說...晚上....我們夜奔墾丁...

於是在二嫂下班後.我們在晚上6點半出發..

夜奔墾丁..不為別的..難道是為了春吶...當然...不是啦~

二哥不是那種人(想順道去墾丁逛大街是不可能的)....我們目的地..是旭海

其實晚上摸黑上路是挺危險的..畢竟路況不好

但往墾丁的路上是興奮的..

延途看到的遊客....混身都充滿了夏天氣息(夾腳拖,短T恤)

喔~~這才叫墾丁..這才叫夏天嗎?

當我們到營區時..也許是沒有光害..星星好像特別多,特別大顆耶~



 既然住在旭海..當然要往旭海草原前進啦~

一路上帶著不確定的心情前進...

因為二哥距離上次到旭海已經有近十年有了

所以我壓根不相信..他的快到了的說法

 


好不容易在路上遇到有人..明確的說這條路沒錯

不然還好真沒有動力往上走...

延途試圖拜託路過的旅客可以順載我們一程

終於有一輛車..但他卻遙下車窗說....沒位子啦...哇..哩..咧~~~~~



途中遇上有新人拍婚紗

我們空手..爬上去都夠累了..

不難想像新娘子..有多痛苦

我想她應該永生難忘..這次婚紗之行吧~~

 




你問我...草原在那裡...

 不好意思..因為太累..所以我們走了另一條捷徑...直接到觀海亭

跳過了旭海草原...無法看到它的寬闊...希望下次有機會

回程在停車場..賣東西老闆驚呼我們竟然走上來

於是好心告訴我們..可走另一頭下山

也就是延著海的方向走....花了比上山更少的時間下山後

才發現....原來我繞了遠路上山....

因為下山這一頭快速許多..而且離我們營區也較近

沒想到我們竟然繞了整個山頭....我的腳都起水泡了...

營區路口是頂漂亮的..可惜它招牌做的不大..所以很少有人會進來




經過了早上的登山..我不得不配服我自己

竟然還有力氣..去海邊踏浪...



東邊的海..浪真的很大(在營區都聽得到海浪聲)

海水拍打到沙灘上..卻產生乳白色的水花..真的好漂亮

隔日回程..到附近的牡丹水庫

你知道它有幾層樓梯嗎?

沒看錯..樓梯上有有人幫我們做了記號了...

231層..爬的我的腿..二次起水泡....真是健行之旅啊~

光想到我爬上又要爬下...都快暈了...共有462層.....痛苦..


回家路上..在枋山的冰島用餐..沒想到在左鎮的冰島在枋山也開了分店

這樣..吃素的朋友..在墾丁就不用怕餓肚子囉~

除了健康素食..外還有..好吃的冰品



就這樣完成了我的鐵腿之旅...

更另人覺得可惡的..二哥竟然說以後我要跟路

都要排這種辛苦的行程...真是太過份啦~~~~~~

何必這麼累人累己..大家出來玩..輕鬆一點..甘嘸好~

ps..手機拍的照片..好像還不錯..下次可以考慮換支有更棒畫數的手機..真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