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姐姐突然來電

她每次來電總是無預警的

但每次來電,心情似乎是愉悅的

雖然有時覺得好像瘋言瘋語...只顧著自己講話

但我想她心情應該是快樂的..或者是強迫自己讓別人以為她很快樂

有時我們是相像的,畢竟生日是同一天..總會有相似之處吧~

常會假裝自己很樂觀.很活潑..但自己知道那並不是真實的自己

姐姐長的漂亮些..舉手投足間像極了謝金燕

但她本人否認相像一事^^(改天po上對比照,真的超像的)

與姐姐通話過程...她突然話蜂一轉

問起了..我是否有對象一事

回說..沒~~~

她接著說..就算有..在道場也不要公開(真是語重心長的建言啊)

沒錯~在道場公開戀愛一事..等於是見光死

若是修成正果..是人人稱羡之事,給予無限祝福

若不幸分道揚鑣...就會被貼上曾是誰的男女朋友..~唉~

昨晚去參加小p新家宴席...(總有個家囉~恭喜~)

席間..基於人性本來就想窺探別人隱私的本能

不斷攻擊著最近有個”她”的一位弟弟

其實知道她是誰..雖出自於好奇但也是出自關心

希望弟弟在情路上能走的順利且修成正果

而這位弟弟也為保護愛情,誓死不願透露

還對家人下封口令,心中os~~有這麼嚴重嗎?

想想也好~在道場~還是謹慎點處理~以免日後相見時大家都覺尷尬

誠如~歌詞裡唱的~在場的都知道妳我曾那麼好~唉...

那種事~真的只有自己遇上才能深刻體會吧~

所以弟弟等到你自己願意介紹給我們認識前~

我會努力壓制我的好奇心的

希望你...幸福唷~

但到底是那位可愛的小姐得到我們在道場如此優秀的弟弟的青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