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父親節了

沒能為您準備什麼,只能請您吃頓大餐

雖知道您一直想要的是什麼

但得來太過容易,會讓人不懂珍惜

更何況..之於您..手提NB好像不是必需品..您說是嗎?

若真的很想要,身為女兒的我,可以贊助一些...聊表心意

自從上次半強迫您學電腦.自己做PPT

到現在,看著您對電腦從陌生到熟悉...為您感到開心

畢竟一直拜託人家,不如自己會做來的好..不是嗎?

希望您體會女兒一番的苦心

就像您在我年幼時,教導我騎腳踏車

我也會一步一步用相同的耐心...教會您

對於您...我是敬仰的....不知什麼原因,使您在65歲的年紀

仍勉強自己學習電腦..我想是道念堅強吧~

為了能有更多學習了愿的機會,而硬著頭皮學做PPT

每每看到您因又學會一樣(把字變大換顏色....等),而開心不已,我也感同身受

當初的堅持是對的,,,想要自己輕鬆就必需教會別人

(這一點文老師可是學的十足十...在大陸時..深深的體會了)

自從您從原先不懂到現在可以自己排版...想對您說..爸..您真的很棒

教會您..我輕鬆許多,不用讓您每日追著我,要我幫忙做PPT

因您已可以自己完成...而且還會有成就感...一舉二得..多好..不是嗎?

現在擁有手寫版...簡直如虎添翼...一天寫好幾個講題...都不成問題

人到年邁時..有個心靈依歸多好...不停的學習對頭腦也好

希望往後的日子..您依舊健康,平安

祝您~父親節快樂..天天喜樂

雖然您並不會看到這篇PO文....因為您目前還沒學如何上網^^

以後再教您...這樣您就可以從網上找尋資料囉~

最後附上個影音檔...從網上轉貼的(長大後.你養不養我)

有一天我們也會像我們的父母一樣

回想年幼時.我們都是在父母的呵護中長大

幼時為我們把屎把尿..終日操勞

當有一天父母老到身體機能不像從前..回到猶如我們年幼時一般

需要子女照顧時,我們有像父母般偉大無私的奉獻給我們雙親嗎?

在這特別的日子..讓我們省思一下

平日掛在口中的孝...自己做了多少

如果能以疼惜自己孩子的心,來對待雙親

我想那才是我們每個人...該做的

而不是擔心自己的子女..以後養不養自己的事

用身教來讓自己子女,也知道要行孝

必竟孝順方生孝順子....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