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當中真的有很多讓人感到無奈又無力的事

最讓人感到無奈又無力的...應算是工作了吧~

為五斗米折腰,常不能隨心做事,既使感到不平,卻又不得不去接受

當然先前我也曾不斷抱怨著...因此每天上班,都感覺自己並不快樂

明明是自己的工作,為何總是不做好自己

非要丟給旁人....真有這麼困難,無法自己完成嗎?

每日就像比賽似的...看誰先撐不下去,而先去做

前陣子不斷告訴自己要轉念,有工作算不錯了

不要跟金錢過不去,畢竟有錢才能有所為,反覆壓抑的過日子

這樣日子....在近日終於學會....放下

我開始接受,既然對妳來說..算是很辛苦的工作

妳的能力無法自己完成

好吧~那我就幫妳做...反正我本就可以一人做二人工

唯一不快的事,加薪沒我份,加工就想到我...這一點較為無奈

只能想成...哇~原來我的能力這麼好

一人做二人工還能勝任有餘...多虧了妳...讓我了解了這一點

發現原來放下真的會比較快樂

每日計較只會讓自己與他人不快

為了在夾縫中生存而努力的我,在選擇既然改變不了現狀

唯有改變自己的認知....終於..知道..原來..放下..是這個意思

放下即得解脫....至少目前的我...算是快樂的

希望可以繼續維持下去...不要太早又讓我引爆內心的炸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