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一個週休...佛堂沒班

聽聞哥哥說要去大凍山

就厚顏的跟著上山了...

說我喜歡爬山嗎?其實還好..我只是不想呆在家裡罷了

哥哥問~那麼多露營場地

我為何選擇跟來大凍山

我沒回答他...

因為...我..

只是單純不想呆在家

只是因為在公司活得很悶

只是想脫離現在的環境,換個地方呼吸罷了 


在前往大凍山的路口...二嫂提議..在進露營區前

先下車走走吧~反正這迷糊步道,離營區很近..就在路口的右邊 


應該是新開發的一條步道

廁所及停車場都蠻乾淨的,停車場前有個大大的涼亭

下圖為....聽雨軒(瞧~我用詞多麼文雅) 


迷糊步道之所以叫步道..顧名思義就是只能步行

因為是一條一直往下走的步道,剛開始還蠻輕鬆愜意的




下圖就是遠處遠眺~樂米吊橋


迷糊步道的盡頭如上圖...

沿途有條清澈小溪...我想~夏天來一定很涼爽

古語說~先苦後甘

但我們是先甘後苦...瞧這..好似永遠爬不完的階梯

 


有圖有真象...就像慈凡的表情一樣...

唉~~什麼才能爬出這步道啊~是我們共同的心聲


但個人還是很推薦大家來爬迷糊步道

因為它其實沒有很長

有條清澈的溪流...夏天來很適合

沿途還有蟲鳴鳥叫相伴

下圖為營區位置...大凍山休閒渡假中心

環境清幽,四面環山,若您體力不錯,後面還有條與阿里山神木相似的步道

據說早上登山可見很美麗的日出

因為我們不時興看日出...所以來大凍山很多次.從沒興起看日出的念頭

事實上睡眠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所以看看雲海就好

因為想看雲海比看日出簡單多了..只要坐著就可以看的到了

雖然只是找個定點,也沒特別安排節目

純粹想換個地方換個心情,因為到戶外所以心情很愉快

您問我為何假日總想往外跑..其實我想要的..

不過是一種放假的心情..雖然回來我像很累的人(一直處於補眠狀態)

雖然肉體是疲累,但那與平日心情的疲累是不同的

心靈充滿電,然後再出發...面對不得不面對的工作

您問~明明出去玩,為何身體還會呈現疲累狀態

那是因為...

第一..我認床

第二...我有其它聲音就會睡不著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睡一張床,就是這個原因)

您問~即然這樣,為何還要去...那是因為

我還是喜歡...去戶外..去旅遊..

不管它是以何種方式,出國也好,露營也罷

我要的...是一種放假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