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活動...一整個滿滿

從除夕夜開始...今年很特別的是...除夕不吃火鍋而是全家去慈香庭吃到飽餐廳

菜色雖不能都如人意..但也算環境優氣氛美..至少不用自己動手準備..




初一......因為一日遊關係..選擇了嘉義-隔日綠盈牧場

門票很便宜..可抵消費...

門票雖然便宜...但重點是...裡頭什麼都要錢

像是餵小兔子吃紅蘿蔔..小牛喝奶奶...等...都是要錢的..真是搶錢

園區中了除了小動物..還有跟其它牧場不同的活動是

鵝媽媽賽跑.....之前曾看小豬賽跑...鵝媽媽倒是第一次見到

進入園區除了門票..還會給一張鵝媽媽賽跑下注卷

我選擇了4號....原本牠是領先的...誰知殺出了6號的程咬金....竟然給牠超前了

真是飲恨啊~~~我的獎品...<泣>


園區很專業怕獎項不公..還有專業照片為證呢?

鵝媽媽附近還設了遊湖小火車...它還真是.."小"

湖的附近還圍饒著很多供人休憩的場所...

還有千萬別相信小朋友說的...我只玩一次的話

因為那都是騙人的....他會一次又要求一次..切記..




路口處就能見到一大片草園...有放牧的牛群....

當然喂牛是要錢的.....好像30大洋吧~



到綠盈的戰利品...是超卡哇伊的鬧鐘...扣到門票50元..等於花70元買到可愛鬧鐘..讚啦~

初二....回娘家的日子...當然要回老母娘的家啦

所以到純陽壇去囉~~

今年跟往年一樣....有熱鬧非凡的神龍隊

盤龍那招勢..真的超漂亮....可惜沒能拍下與大家分享


初三是自開心農場種植以來...每年都會舉辦焢土窯

今年與去年換了另一批人員...去年都是我的朋友居多

今年則邀請了媽媽的娘家親友...跟我的台中友人(樺)

除了地瓜跟玉米..有點進步空間...那雞蛋可是超完美...自我開始焢窯以來

爸爸還一直在檢討著....以後焢土窯的火候跟時間的掌握

期待下次能有超完美演出...以下照片是去年的..今年沒拍...所以將就的看吧~

反正焢窯拍起來都是一樣的


初四原訂帶朋友四處逛逛

可惜...她可能我的床太好睡...所以一直睡一直睡

就這樣只能帶她去田園...飽食一頓囉

一直耳聞田園素食餐廳...火鍋..俗擱大碗....

一到店裡....還真的不覺得俗擱大碗....但口感真的不錯...(事後問過友人應是過年才微調價格吧~)

總之至少讓我對田園稍有改觀囉~因為我點的牛奶火鍋超讚的...爸爸的南瓜牛奶跟媽媽的猴頭菇藥膳也很優

因為田園除了火鍋...其它的我都不是很喜歡(特別是義大利麵跟鐵板....好像不是他們店的強項)

義大利麵或焗烤....倒是推薦一家鄰近田園的餐廳....叫做維根..它的義式跟焗烤都很讚

但服務就比田園差一些...但若以簡餐來說維根真是價錢公道...

之後到台南一家連得堂煎餅...據說很出名的煎餅店..現場買還只一人限購二包呢?

可能是我近廟欺神的關係..我真的不覺得怎麼樣..但朋友興致勃勃...也許下次可買來吃看看囉~

 

初五.....在逛吃了五天之後...當然要去運動一下

所以選定了....大社鄉的觀音山

觀音山是我們蠻常爬的一座山...媽媽特愛觀音山

因為觀音山山勢不高...而且山下有很攤販...購物是女性的最愛啦

有好吃的蘿蔔糕還有野生猴子可看...真是一舉二得

總之今年雖然只休了六天.....

但我回想起來....好像每天都很忙

可真是豐富的一個"年"啊~

雖然晚了....但還是祝Summer的朋友們

Happy New Year 兔 You

每天都開心...幸福...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