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心園...朋友妹妹推薦..

原先是預計到維也納的,但朋友妹妹說不如去寬心園

所以就計劃來不及變化囉~因此就選擇了它來嚐鮮

光在門面...就覺得它應是中高價的餐廳

一入座位.....


就像您所看到的..位置前已擺設好湯題筷子跟一壺溫熱茶..好像是普洱茶(健康啊~)

服務生小姐親切的介紹著菜單特色..還特地提醒我們..是純素餐廳唷~

我們當然知道啊..所以才會進來,她說有人會誤以為是複合式餐飲..所以要先行告知

店內一角...您發現了沒...竟然都沒其它客人耶...

沒錯...因為我們去的早..客人還沒上門......^_______^ 我們是第一位客人,也沒優惠

做生意的不是都有開市價嗎?餐飲業應該也要推一下

 

像這種吃氣氛的地方...價位當然是頗高囉~~

但人家裝潢燈光都要錢.要這價位是應該的啦~

特別一提,廁所我覺得很不錯,馬桶上還有轉動的塑膠帶..很衛生

我第一次在餐廳看到..還是我太孤陋寡聞.^^

咦~吃飯講這事不太好是嗎?

別在意太多啦~人生不就吃喝拉撒^^

上圖就是菜單囉~~

光看就很養生的食物.....

充滿了營養滿點的蔬菜跟討厭的菇類,還有五穀飯

我跟朋友點了牛奶火鍋..

哇~~看起來真是濃郁可口啊~

但味道卻相當養生....對我來算口味算淡了些

沾醬是芝麻醬跟一般給您沙茶醬算是用心的了

而現代人基於健康取向..所以當午餐時間一到還蠻多預約客人的

若您是健康取向愛好者...不妨可以到寬心園去嚐鮮囉~

因為它並沒有像一般餐廳會給您一些素料什麼的

但以牛奶鍋來說,個人覺得田園真的不錯..但它漲價了...

跟寬心園比差不了多少...但環境氣氛上當然是寬心園勝出

若您不在意這些...田園-牛奶火鍋是不錯的選擇

ps...話說我們一進門服務生解說是全素餐廳一事,

      還真有人一聽是全素餐廳,馬上就離開耶~~

      怪了,偶而吃頓"素"為地球盡點心力,有這麼困難嗎?

arrow
arrow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