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上導遊丫鎮不停的說著..等等我們到跨海大橋拍合照

但大夥沒有一人說好..一陣沉默...

我想大家都覺得彼此不熟..拍什麼合照呀

而且也不知誰規定合照一定要在跨海大橋...我想大概是導遊規定的吧~

首站到中屯風車園區..耗資3000多萬..沒記錯的話

可見澎湖風有多大了..還能靠風力來發電


但是有一好就沒人好..也因為風大造成了特殊景觀..家家戶戶跟田裡都要圍圍牆

下圖了通樑古榕...看那數不清的樹根..真是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奧妙

一顆古榕竟然能生長成這樣..不停的壯大中..



古榕前的一角..不覺得這藍天漂亮極了嗎?

下圖為二崁古厝..比第二天的中社古厝漂亮多了..

我終於跨過了跨海大橋..因為二崁就在橋的另一端

二崁會比中社好是有原因的..人家有座跨海橋..當然比較繁華囉~

而中社要搭船才能到..卡可惜


下圖是當地特色,..好像是古時的驅蚊香..用天人菊,艾草..還有一個我忘了

但味道很香..點這個至少比蚊香好很多


這裡有很多特色文化..有藥舖..唸歌詩..等




當然也結合現代..賣咖啡



古意盎然的柑仔店..對了推薦這裡有家杏仁茶..很讚唷..天然尚好

最後一站西嶼炮台...熱啊~

逛了一圈..等不及上車吹冷氣



這次行程豐不豐富..累不累..看小朋友在車上睡成這樣

您們說呢?


若您想自由行..澎湖是相當俱便利性的一個島嶼

想自由行做功課是一定要的.沿著菊島旅行..是個不錯的參考網站

您若問我自由行好還是跟團好..我只能說各有各的好..自由行自由多

但跟團能去自由行較少去的點..看到不同的景觀..兩者都很好^^

因為玩的心情跟玩伴才是決定這趟旅行好不好玩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