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濕地是一直想去..但一直沒機會去的地方

託丫樺的福...我終於得以償宿願囉~

趁著連假安排了二天的台中之旅...丫樺說她口袋名單有30幾家等著我一起去吃

OMG...30幾家可能要待在台中好幾天才能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

而且因為連假關係..車票真的很難訂..還好有訂到了火車票

因為時間看的太緊..原訂坐7:44區間轉8:17莒光..但區間竟然硬生生的晚了8分

頓時感到一陣擔憂..深怕坐不上8:17的莒光北上..還好上天慈悲..讓我台中之行順利開始

到達台中之後..開始了我的美食探訪..首站選擇了時光花園蔬食窯烤披薩

窯烤披薩其實在台南也有..但是純素的窯烤好像只有台中有耶~


餐廳一角佈置的很雅致..聽說帶全家福照片來用餐..可享折扣


左邊門口處就是窯烤處..每一塊都是客製化的..

因為本人比較挑食的原因..所以點餐時請她們不要加

而服務生相當用心..還特地過來問..是任何菇類都不吃嗎?真是太貼心了



 

丫樺~我的把圖放很小..不用打馬塞克了吧~~^^~~

下圖為手工製菜單..做得挺可愛的...豐富的沙拉

還蠻有特色的脆餅及馬鈴蘿泥濃湯
裝披薩的木板也別具特色

我點的是花園披薩的樣子...自製的果然皮比較薄

但奇怪的是..皮雖薄,但竟然還有做夾層..真是太另人訝異啦~

建議點餐若是3個人點二個應該就恰恰好

我們二個人點了披薩跟義大利麵..加上套餐沙拉,脆餅,濃湯..真的有給它太飽

這餐丫樺請客..再次感恩妳..去打擾妳還讓妳破費..真是感到不好意思

下午前往清水的高美濕地......但天氣實在太熱了

先到港區藝術中心培養氣質..看畫展..事實上是去吹冷氣..哈~~

原先想說可以拍到古色古香的建築..可惜..整修中

約莫近4點多..整裝出發前往高美..聽說高美在黃昏時是最漂亮的



 

下水前的準備...折褲管...水因沒怎麼漲潮的關係..水位算淺囉~



看到這滿滿人潮沒...他們到底在找什麼呢?..在找下圖這玩意


看的出來嗎?是螃蟹..應該是..海底生物我認得的很少



我很喜歡黃昏時的高美..被夕陽及燈光的烘托下..變得更為美麗

可惜相機是數位..拍不出更好的作品.深感抱歉

原先想說難得到台中清水..可順路找遠嫁清水的美秀

誰知..她竟然回南部了...咱們就又這麼錯過了

因為從市區到清水這段路實在小遠...在機車上我的屁股..忍不不住吶喊美秀妳為何嫁這麼遠


回市區經過這美麗夜景..不知是不是有名的大肚山夜景..總之一樣很漂亮就是了

晚上到素食有名的忠孝夜市...因為在網路做好了功課

點了....綜合壽司,味噌湯..及朋友的炒烏龍麵(她強力推薦,說Q得不得了)

所以朋友們..若您有機會到忠孝夜市,別忘了到永興素食,品嚐炒烏龍麵唷~



我們也不知那來這麼好的食慾..就這樣吃不停..在用完晚餐..

立即殺到一中商圈...我個人覺得一中不比逢甲差耶..逢甲多為觀光客,人實在太多

逛得品質很不好..一中也許是為學生放假關係,人潮有較銳減,相對逛起來較為舒適

聽說這裡東西更是價廉物美..所以我在這裡敗了一雙鞋跟一個包...錢啊~~又飛了

別看這小小的店不起眼..生意還真是好的不像話

光賣臭豆腐..能見到這排隊人龍...真是不簡單..要吃還得抽號碼牌

若跟逢甲一心臭豆腐比..這裡的酥度較差..至於口感嗎?

我是覺得還可以,至少泡菜是入味的...我對泡菜的要求比豆腐要求來得高

但朋友可能平常吃太多好吃的臭豆腐..好像不太滿意這家..說裡面太軟啦~

若有機會到台中走走..別只逛逢甲..一中也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