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覺得我家小孩都很有特色

而且剛好他們血型都不一樣

先說...

A型代表...丫立



雙子座小朋友..從小聰明就看的見

所以很會看人臉色,也很少犯錯...但當他犯錯時..就甘願受罰

您們想想一個小朋友要他不看電視有多困難

別說小孩了..我應該辦不到吧~

但神奇的事是...他爸處罰他一個月還是一個星期..不能看電視

我就故意轉給他看...誰知他馬上就轉頭..不看電視

哇賽~真是守法公民耶~

而且他有在數日子...到刑期結束後..就馬上看電視..厲害!

也不知是他反應力好,還是被我訓練的太好..總能舉一反三

但有時常會被自己的小聰明害了..所以有時被罰的方式

從不能看電視到不能上網...依年紀不同處罰方式不同

但這種方式也只有對守信的丫立有效...對她妹則完全無效..唉~

接下來說說

AB型代表...小慈




小慈是個天生嘴巴甜的小朋友

獅子座的她..是個孩子王..活在自己的世界

有時連我都不知她在想什麼..但她有個好處..就是不記仇

因為受丫公疼愛的關係..而小慈又是個受不了誘惑的小孩

經常跟丫公上演小丸子戲碼....您沒看錯..就是電視上的卡通小丸子

只是我們家是真人版...他們經常說..丫公我們去散步吧~

然後你就會看到..他們購物回來...為了改正這個習慣

可以說是想盡辦法..罰洗碗等等..都無效..唉~

最近發生的一件事..我只能說我真是柯南轉世

話說暑假某一天...我回到家吃中飯

小慈的鄰居朋友就說...小慈丫公載她跟小慈去情人碼頭,寧靖王墓

我說...這樣啊~那一定順便繞去7-11買東西了..對吧~

接著鄰居小孩(怡君)..用堅定眼神說..沒有

小慈用你看..你都不相信我的眼神看著我

我心想..反正也沒證據...就算了..吃完飯後出門時

在門口看到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

7-11..好涼

情人碼頭...好熱

寧靖王墓...好無聊

怡君上(真好還有簽名以示負責)

哈~~這不就是傳說中的證據嗎?...趕緊將證據收起來..以免被銷毀

下班回家後..我用嚴肅的眼神問小慈..我問妳最後一次..妳今天真的沒去7-11,我可是有證據的

接下來...小慈跟鄰居小朋友(怡君)互看一眼..默認

我說...不守約定還串供這可不行

接著小慈得到洗碗一個月的罰責..而鄰居小朋友則得到二天不能來我家玩的罰責

連鄰居小孩一起處罰這種事..應該只有我做的出來吧~~哈~~

當晚我出示了所謂的證據..上面還有簽名,寫著怡君並標註了日期..真是太完美的證據了

接著就看到小慈拿著證據...狂奔出去高喊著..陳~怡~君~(就這樣完美的被我破案了)

正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個性真的很難改,而最大的主因是..她丫公..唉~講不聽,

接著講大哥家的小孩

B型代表...柏諺


巨蟹座的小孩...真的很顧家

你我之分...分得很清楚...他只給吃不給住的

意思是..他很大方分享食物...但不給人家住他家裡

話說我有位朋友從台中來找我玩

我帶朋友去大哥家用餐

當吃完飯後...

柏諺就問我朋友吃飽了沒...(哇賽~好有禮貌..我心想)

接著柏諺就說..吃飽了..那可以回家了(==..原來他怕人家住他家裡)

哇哩咧...真沒禮貌,對朋友真是深感抱歉..趕緊解釋他不是針對妳..是對我們也這樣

我原先以為他是太小才這樣..誰知現在都小二了...還是一樣..唉~

雖然他個性這樣,但是個聰明的小孩..我在他幼稚園中班時,教他查字典

他竟然學會了...可見領悟力不錯...可惜聰明的小孩反應力好...也就變成很會頂嘴.真另人討厭

接下來提供一則實況轉播..以茲證明


接著說說他妹妹

O型代表...凱恩




凱恩從小就是很ㄍ一ㄥ的小孩

也不太愛講話..我一度懷疑她是不是有問題

她爸的說法是..可能跟妳們不熟..(不熟..我是看著她長大的姑姑耶~)

而她幼稚園老師的評語是...凱恩比上學期說更多話了==

我後來發現她不是不愛講話,而是太會看人臉色,不敢輕易表達

有一次她肚子很痛,苦著一張臉

我說..妳怎麼了..她說肚子很痛..我說凱恩很痛,哭出來沒關係呀~她才放聲哭..實在太ㄍ一ㄥ了

有次看牙醫..我就給她心理建設..說要治療才會好

而她也看到醫生及護士丫姨抓住哥哥治療牙齒..哥哥一直掙扎

等她上了治療椅時....她竟然跟醫生及護士丫姨說..你們不要抓著我

我自己會把嘴巴張開....就在醫生及護士丫姨驚訝之下完成治療

竟然還有不用抓著也能乖乖治療的小孩..直誇她乖

有一天我實在太好奇了..難道不會痛嗎?

我問了她媽媽..

她媽媽說..她也覺得奇怪..問了凱恩說不痛嗎?

凱恩則說..怎麼可能不痛..接著就大哭出聲

她媽媽又問..那剛剛怎麼都沒哭

得到的答案是...我在忍耐...(實在太ㄍ一ㄥ了)

是為了得到讚賞嗎?不然是獅子座嗎?不然怎麼這麼ㄍ一ㄥ呀~

明明跟柏諺都是巨蟹座...怎麼差這麼多呀~

以上證明4種血型的孩子..果然個性不一樣^^

而且我只能說..我家小孩都好有自己的特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