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到北越玩...只有下龍灣跟陸龍灣是最值得看的點

用完早餐後..包船遊覽世界級的海上自然奇景下龍灣

下龍灣遺產面積434平方公里,包含775個島,其中441個島已經有名


我們就是搭乘這種船..一次遊玩時間約6小時..在船上用餐

會有小販靠近船..賣些水果或海鮮


靠山吃山..靠海吃海...只能說大家都是艱苦人

有些船家還住在水上呢?..也就是所謂的水上人家..如下圖

還有水上小學..據說到水上小學任教的老師都是義務的,真另人敬佩


船遊走一段時間之後..也會讓乘客到水上市場購買新鮮漁貨加菜



因為店家獅子大開口...觀光客也不想當豬頭..所以沒有成交..

到越南一定會戴的斗笠...行程中送的..我也將它帶回台灣..真是骨力對不對.送媽種田戴囉~


下圖...導遊說很像狗狗的岩石..您們看像不像呀~


片斷實在拍不出..下龍灣的美..

但因天候不佳..拍起來..實在沒有像我眼中的那麼美



航行中途會靠岸去看..鐘乳石洞..但聽說桂林的鐘乳石洞更另人讚嘆



爬了一段小山...就為了讓大家看到更美的下龍灣


是不是很有意境啊~~



下圖是天堂號..上頭有房間睡覺跟餐廳的VILLA豪華船..

行程沒能安排有點小可惜..據說遊下龍灣..若能坐天堂號印度支那號是最棒的享受

上頭我有做連結...天堂號真的很漂亮..可以點進去看



 

上圖是天堂號內的房間.從格友轉貼過來給大家聞香一下

但其實美麗的風景..看久了..還是會有種...

漂亮歸漂亮..但看久了都一樣的感覺


到下龍灣一定要看的地標..已經形成千萬年..形似雙雞的一對岩石

中午在船上用餐..素食算還不錯囉~~店家算用心了

餐後導遊..遊說我們一定要參加自費快艇遊下龍灣看月亮灣

要到月亮灣需先搭乘快艇換小船..慢慢划入洞口內



進入洞口前..突然有種我們要前進侏羅紀公園的感覺..洞的另一頭到底是什麼光景呢?

這洞口...若在我們進去洞內後遇漲潮..我們可能就出不來了..==


之所以叫月亮灣是因為它的出入口只有這一個洞口

而洞內..有柳暗花明又一村感..也就是與世格絕..份外安靜

整個海被群山環繞形同一個月亮的形狀


回程實在太無聊...只好進行遊戲

而在船上..玩樂高才是王道..搖啊搖的..很刺激

下圖..我為了拍全景圖..差點就要跳船了


因為當時為了拍高處...站在一個階梯上...當船離我越來越近時..

我心想..咦...剛好可以踏上船耶~~

但船上的人..卻大喊著..我趕緊跳了下來

不然就要撞上了...這張可是冒著生命危險拍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