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時....

接到朋友寄來的台灣造型的明信片

從不知道原來接到卡片是如此的另人開心

也許是因為科技時代..人們習慣用e-mail連繫感情

但從手中接到親手寫下的一字一句...原來是這麼的讓人開心

我不斷的重覆讀取...明信片上的文字..還跟小朋友們獻寶呢?

前一陣子我和她一同遊玩小琉球...

她為朋友寫明信片...某日上班時..

我在msn上開玩笑問她,...我怎沒收到明信片啊~

還好她EQ很高...竟然回我..她也超飲恨的..看到朋友接到蓋有小琉球的郵戳.超想要的

萬萬沒想到天天線上聊的人...竟然偷偷的寫了明信片給我,還蓋有谷關郵戳喔!

而且連一點小訊息都沒透露...可真是讓我驚喜萬分

看到妳去泡溫泉....真替妳開心

人生嗎?想做什麼..就快去做..我希望妳多疼妳自己一點

平日要擔上家裡的經濟重擔..我一直很心疼妳...希望妳偶而自私一些

讓自己稍稍休休假,吃吃美食..一點也不為過...希望妳一直都開心.今天永遠比昨天開心

保握當下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因為在開心之後................我突然接到朋友來電說

佛堂的一位姐妹美玲...因為拖板車交通事故...在今天離開我們了

一切來的太突然...突然到我不知該做什麼反應

前陣子還相約出遊..今日妳卻已離我而去

希望妳一路好走...回到仙佛身邊

聽聞妳因習俗...大體不能返家..我更加痛哭出聲

每每想到妳的笑妳的真...就更加不捨

人生本就無常,但發生在自己身邊,依舊讓人難受

原以為明天一定會來..但誰又知下一刻無常卻已找上門

現下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當下

一路好走~~~~我親愛的朋友

妳一直會在我們心中

從來沒想過..原來接受事實後..心會如此的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