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了二年的新加坡自助行...仍因朋友緣故..告吹~

原先想說..不如去計劃中一直想去的北海道.功課也做了好多年

但仍然計劃遠不及變化..人生不就是如此

所以今年決定不在等朋友了..,正所謂玩伴難找啊~

所以力邀丫母同行...必竟有個互相照料的伴

原先也考慮很久..因為約丫母去...勢必要多花一倍團費的錢

幾經考慮後...仍然決定要飛出去

首先挑了幾個地方

日本沖繩..台中有飛.聽說是包機的,不用特地到台北..不錯的選擇

韓國濟洲..二萬有找的地方..因為韓國本島已去了二次,所以把濟洲列入考慮

馬來西亞..尚未去過的國家,希望把它列入我的東南亞旅遊版圖中

以上..讓我娘選...

她最後選擇了馬來西亞..還加碼說.不如順便去新加坡吧~=="

就這樣..決定了6月的馬加新六日遊

您說要多花一倍的錢..不心疼嗎?

當然心疼啊...

但因為朋友的一句話..改變了主意.或者說打定了主意

朋友說~想想妳娘還能陪妳多久.她的健康是否還允許陪著妳玩

↑嗯~深刻的體會,老人家健康是一年不如一年..

所以就決定了..要帶老媽同行

從原先的忐忑..到後來的期待那天到來

體內蠢蠢欲動的心......我決定順應我的心..期待踏上異鄉土地的那一刻

今年可以說是花錢花的兇的一年....

二人旅費加上捐給政府的四萬二....零零總總也要10萬元吧~

以我這種小資女...要花半年時間才能獲得

但卻要在6天內..花掉

真是浪費啊~(我二哥說的)

但人生不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嗎?您看下圖是不是很美麗啊~

您問馬來西亞要看什麼?我也不知..但旅行不就追求一種渡假的fu嗎?

就連什麼都人工跟進口的新加坡..也因大仁哥而美麗

因此..大仁哥..等我..我去找你啦~~~(入戲有夠深)

有了戲劇加持..連歌曲都動聽許多

有了大仁哥連新加坡都變的好另人期待..當然環球影城也是目標之一

原本的忐忑,三心二意.....都隨著旅行的心而煙消雲散啦~

期待六月快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