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湖畔的酒吧..雖沒夜晚燈火燦爛

但日出的湖畔有種寧靜的美

用完早餐後..在這廣闊的園區內散步...吸收芬多精


這棟建築物就是我們住的地方...我跟媽住在最高樓層

而我的手機袋在經過昨晚的流浪後..終於回到我的手中啦~

果然該我的就是我的...前晚我顧著使用WIFI竟然把它搞丟了

還好據我的猜測應該在大廳..果然靠導遊翻譯...順利找回失物...真是感恩

馬來第二天是忙碌的....因為我們要在今天把要在吉隆波的行程走完

一大早我們前往了回教徒心中的阿拉所居住的粉紅清真寺

猜猜下圖中的果實是什麼???



哈~~想不到吧~

它其實是檳榔耶~~跟台灣的長得不太一樣

進入清真寺...男士們需著長褲

女士們..沒關係...因為不論妳穿什麼..一樣都要套上粉紅小斗篷

想想看在那麼熱的天...又加上小斗篷會有多熱啊~


只要在禁區內..要脫鞋才能進去..而且帽子要戴著

拍照時...不小心我的帽子掉下來

就聽到一位丫伯叫著..阿姨阿姨,指著帽子

拜託一下...明眼人也看的出來你卡老

或者是我想太多...他只是想說...啊~~~咦~~~~


看完清真寺...另一個重點...雙子星

老實說由下往上看雙子星實在有點給它吃力

聽說晚上的雙子星才是最美麗...偏偏我們的行程是正熱的中午...熱爆


馬來第二餐....看到滿滿的菇了沒...胃口全消==

左手邊那道湯....在之後的行程您會常看到它的...它們都講好煮一樣的湯嗎??

馬哈迪博物館..咱們導遊可是花最多時間講解的地方

說馬哈迪總統先生...對他們馬來西亞有多大多大的貢獻之類的

下圖是他原來的故居...現在獻出來做博物館..供大家參觀



上面照片這位就是馬哈迪先生...他原是位醫生..但卻是馬來西亞做最久的一位總統

因為做太好...人民不讓他下台...後來還是因為身體健康因素

才不得不讓馬哈迪先生卸任...裡面的餐廳.宴會廳....洗衣間...一整個大到不像話

下午參觀了

沒記錯的話..是上面那張右下的照片

【獨立廣場】
1957年08月31日馬來西亞國父-東姑阿都拉曼在此宣佈馬來西亞獨立,象徵馬來西亞脫離英國殖民,顧名思義是一個紀念馬來西亞獨立廣場。
【國家英雄紀念碑】
這座15.53公尺高的紀念碑是為了紀念對抗共產黨叛亂而為國犧牲的馬來西亞保安部隊員而建的。


上圖為蘇丹皇宮...說只能在外面拍照...因為我們不是皇子..哈~~

參加馬來團..免不了的都有購物點..我發現團費再高都一樣有排購物點

所以實在不需要花太多錢跟高價的團

還好馬來的購物壓力較不重..買或不買都沒關係,只是一定要去浪費一下時間

所以今天都是一直在購物..像是咖啡,土產店等

下午買了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因為我們下午都在逛網友很推的巴比倫購物城

因為行程有預訂要吃精心雪花下午茶...所以在經過不知為何叫星光大道的星光大道


有三種口味可以選...芒果,榴槤,跟一個我忘了的什麼葉的..我選了榴槤.還蠻好吃的耶~

後來聽導遊說星光大道之所以稱為星光大道..原來是因為這裡從白天到晚上都是營業的

燈沒熄過...所以叫"星光"大道==   而不是有很多明星來這裡

我們此行的重點是要買網友大堆的國民鞋

百貨品牌,路比達價格的VINCCI..說不買是笨蛋


這是今天敗的東西...有無糖白咖啡.咖哩粉,指甲油..跟一雙VICCI的鞋

為什麼只買一雙....唉~不知是不是馬來真的太熱了..都賣魚口鞋

偏偏我的腳型並不適合魚口型..因此沒啥選擇..但為了不當笨蛋,硬買了一雙==



白天的巴比倫跟夜晚的巴比倫是不是很不一樣

聽說這噴水的碗..是琉璃做的...會透過燈光變色

對了....

我們在巴比倫的星巴克...看到明星囉~~

是好久不見..巫啟賢

有圖有真像....請看~~~














咦~~照片呢?

沒錯...沒拍..因為人家一家四口在休閒著..不好打擾人家

但他長的跟電視中一模一樣..頭髮白白的

另外在巴比倫..這裡我跟媽差點遇害了

話說我們跟著導遊要去用餐途中

在廣場途中...一直有位中年男子..走著走著就會走到我們身旁

我覺得好怪...不自覺拉著包包..拉著媽媽快步走

沒想到幾步路...那人又在身邊晃....天啊~

應該不是我想太多吧~

這時正不知如何是好時...我看了那人一眼..拉著媽媽的腳步突然慢了下來

那人可能太驚訝還是怎麼著..走在前面..還回頭看了我們一眼

但因為我刻意放慢腳步,他也不好特意停下來等我們.只好繼續往前走

其實我停下腳步..是要讓他知道我知道他的意圖,讓他知道我是有警戒的

等他繼續往前行..我拉著媽快步的追上導遊

唉~差點..就無法繼續接下來的旅遊了

因為錢.卡.護照都在包裡...若遺失..麻煩可大

所以朋友們...落單時..要冷靜..

感謝上天慈悲...讓此行平安順利^^

晚上吃自助式火鍋吃到飽...對我們吃素的人來說...吃到飽很不優

要找到能吃的..很有限..所以當晚我不停的吃麵..而且口味很淡

因為沒有沙茶醬..只好配著醬油吃囉~


ps.導遊說拜阿拉的國家都產石油..好像是耶~

    台灣那天也信阿拉..會真的就有石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