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靠窗位置的這種感覺...有種光透進來的特別氛圍..如同它的店品..隨光呼吸

網友對這家蔬食店.褒貶不一...所以..要到這品嚐料理是帶微妙的心態..告訴自己不要太過期待

網友說要先訂位喔....(心中OS)生意有這麼好嗎?

跟瑩預約了11點40分...我們提早了10分鐘到達...店家似乎還在準備

可見我們真的太早到了>.<   觀看了四週..都沒人..不禁懷疑..真的有其它客人嗎?

但約莫10分鐘後....客人不斷進來...可見真的需要事先預約耶~

因為我們太早到...樓上的空調都還沒開..我一整個熱爆...


我們的位置在樓上....它是間樓中樓開放式餐廳..聽說原先主體是間倉庫

樓上不錯的景觀位置..可以從樓上看到樓下的樣貎..

餐廳位置擺設了一套舒適的沙發椅..我猜是讓客人等待用餐位置時使用

但後來..客人較多時.有些客人不願等待..仍選擇在此用餐

因聽聞這餐廳有提供WIFI..詢問了服務生弟弟..他笑的害羞說密碼是1~0

雖然服務生可能是自家人..所以穿著上較沒餐廳那種FU..但另一種思惟..就是讓您有回到家感覺

大家輕鬆隨意一點...如下圖..有沒有一種在自家客廳的感覺啊~


店內是可帶著竉物來的餐廳...妳可選擇抱著妳的寵物.或者把它暫時放在下面這裡



一家餐廳...它的廁所也是相當重要的...雖說不是最好..但也頂有自己的特色

聽說這裡偶而會有展覽...有文藝氣息的您們..這裡應該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啦~

餐廳全貎...如下...不怎麼拍..怕打擾其它客人

當做在位置上後..我們對於菜單研究了許久

因為它是間蔬食店..也就是有提供全素,奶素.五辛素等

瑩想吃焗烤..可惜店家的焗烤類只供給五辛素客人

我們也只好屈就了..分別點了日式味噌烏龍麵跟九吋羅勒蕃茄牛蒡披薩套餐280元


單點220元..若加60升級為套餐..也就是前菜,濃湯.點心,自選飲品等

老實說前菜上後..有點失望..因為它實在沒啥特色..雖談不上難吃..但..就是...

左邊是一小塊芝麻醬豆腐..中間牛蒡絲,右手邊是涼拌百香果杏鮑菇

但更讓我覺得怪異的事是..它的濃湯...竟然是咖哩耶..那不是吃麵用的嗎?

因為是蔬食店..怕湯會有五辛之類的..於是不斷詢問是否奶素可食

店家不斷申明..我們是蔬食店喔..我們知道啊..

但因為您們有提供五辛素..怕誤食咩...還好..湯都是全素的..大家放心食用吧~

其實若不升級為套餐..它是含濃湯跟桂圓紅棗茶..如右上那一杯..聽說可續杯

下圖是瑩點的日式味噌烏龍麵..她說還可以囉~至少菜量蠻多的





上圖是我點的九吋羅勒蕃茄牛蒡披薩...因為網友說還好..

所以沒帶著很大期待吃..但真正吃了之後..其實它還蠻好吃的呢?

一個人吃一個披薩...實在太飽..但看到6吋的..它實在又太小..真是難為我的胃喔!

我不知店家是如何掌控上菜時間..但它總是在很恰當的時間..為我們送上飲品及甜點

滿滿一杯喔...是有需要這麼滿嗎?

我點的是果醋綠茶..忘了是不是正確名稱..總之它還算可以啦~




點心我們點了洛神百香果跟洛神梅醋果凍

這點心就還蠻推的...濃濃百香味..口感很扎實

以上就是隨光呼吸試吃心得

它呢?空間算是舒適的..也不怕客人久坐..因為既使有客人上門...

它好像也不會催促客人離席..反而告知後來者現在沒位子..詢問是否等待而已

讓我們可以很輕鬆享用我們的餐點..一點也不覺得有壓力

店家提供WIFI.又有冷氣...賴著的客人好像蠻多的...難怪要事先預約,不然真的會沒位置耶~

雖然菜色不太另我滿意..因為奶素者能吃的還是有限

但基於鼓勵吃素人口...還是很感動又有一間由葷素店改做蔬食的店

希望它能長久經營下去..奶素菜色也能多研發些


上圖為大門口...超不顯眼的....大家用心找吧~

隨光呼吸相關訊息 http://greenatman.blogspot.tw/ 

    藍晒圖-府城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