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耳聞王品開了蔬食店

朋友不斷推薦,原先頗為排斥不是全素餐廳

但聽說舒果是服務好出名的...為了一探究竟,滿懷期待的心...

終於在今晚來到期待已久的舒果台南府前店

朋友上次因為沒事先訂位..等了一個小時多仍然沒有位置

所以這次特地挑了平常日去...這樣總要給我位子了吧~~

在舒果一開店就去電訂位..真是為了吃..有夠骨力

因為訂晚上5點半的餐...我們像餓死鬼一樣....早早就到囉~

我們是當晚第一組客人....==

一坐定位.就有笑容可掬的服務生..來為我們介紹餐點

姐姐不斷詢問...是奶蛋素嗎?

服務小姐..微笑答..我們除了幾樣,其它都能為妳做奶蛋素喔!

然後...就依服務小姐的指示開始點餐

我們的前菜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服務小姐說...要從右至左開始食用喔....心中OS為什麼???

但既然人家都這麼說了...要依有經驗的人說的..不管怎樣..這三個我都喜歡,各有特色耶~

吃完蒟蒻蕃茄感覺一整個開胃...

小姐離去前不斷交代..要我們趁熱吃迷迭香火柴麵包

老實說...它不怎麼熱耶...但沾醬為它加分不少...感覺麵包更香了..好吃

沙拉我選擇了 優格水果沙拉


姐姐的是 時蔬棒沙拉另一款蘿美香蕈沙拉←是五辛素.奶蛋素不能吃

吃完沙拉..我怎感覺更餓..果然很開胃啊~

姐姐的沙拉...全是生的蔬菜...她說小白兔的牙齒一定很好..意思是紅蘿蔔很硬啊~~~

至於湯..原先姐姐說要選不一樣的才能吃二種..

但在湯上,她放棄了..我們有志一同選了米蘭南瓜濃湯


那小姐很堅持要把湯裡代表微笑的婉豆轉到面向我的方向

我看她一直轉一直轉...我想說到底在做什麼...後來才知她的堅持


至於湯喝起來.....嗯~真的好濃郁喔!還吃得到南瓜顆粒耶~

主餐的部份..我本想點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但因為姐姐先下手為強..所以


我只好選擇了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上圖左下角那碗是副食果香五穀炊飯可能是真的怕人家吃不飽..才有那小小一碗飯

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雖然裡面有不受本人喜愛的菇

說到菇....

王品真不錯..因為我跟小姐強調不吃菇

它們竟然為我做了不含菇的烤鮮蔬芝士通心粉耶~不用特別挑出來的感覺真好


姐姐看到它的主餐...怎感覺量有點少咧~

老實說我也這麼覺得..哈~~

然後王品的服務上場了...服務小姐開始進行餐後詢問

問看我們對餐點有沒有那邊不滿意或有什麼建議之類的

姐姐提出了...量有點少的問題...

然後說我的焗烤奶味似乎過重,小姐說因為去除了蔥蒜才會倒至只有奶味

聰明的姐姐馬上建議他們.可以用一種蔬菜叫香樁..它的味道就可以頂替蔥啦~

希望對舒果有所幫助囉~

它們制度好像是只要顧客提不滿意,他們就會回報上司

然後換上司出馬,希望能讓顧客滿意

於是我的桌上就出現了好幾種調味料..但我們一致認為還是黑胡椒最對味


至於姐姐對於覺得量不足這一點...

他們獻上了迷你迷迭香火柴麵包


就是她...就是她↑我要她自己打馬塞克..哈~~

總之我們真的是來吃服務的耶~~

然後甜點跟飲料終於上場啦~~滿懷期待的^^

我點了楓糖桂花凍 +黑醋栗接骨木

而姐姐的是香檸蘋果派(溫)+明日葉蘆薈露


老實說我對它失望了

楓糖桂花凍感覺還可以...但黑醋栗接骨木它喝起來就像一般果汁啊~

有點像市售的柳澄汁..只是它是紅色的

而至於香檸蘋果派(溫)+明日葉蘆薈露姐姐說蘋果派太甜有點膩口

明日葉蘆薈露卻獲得了她的好評..說很不錯唷~

其實對於餐館..我很在意廁所的乾淨度及裝潢

嗯~舒果嗎?不知是人潮關係還是怎樣..我覺得它沒那麼乾淨耶~小小失望

但對於餐點跟服務..是很不錯的

若問我還會再度光臨嗎?

有機會的話....不然...花438元..有點給它花不下去的說

總之對於舒果..我們真的是去吃服務的啦~


其它相關資訊請點右邊 王品舒果新米蘭蔬食 

PS.現在還有會員來店禮跟瘋美食APP活動贈品...別錯過了好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