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岡山的這家黎巴嫩玫瑰蔬鮮食素館...我是第二次造訪了

第一次去是偶然發現岡山竟然也有這種簡餐蔬食館..當然要去嚐鮮一下啦~

店內給我的最大印象是..老闆是個笑容帶點緬恬的斯文男

第一次試食..我們有二位小朋友同行...竟然還貼心的幫我們小朋友準備塑膠碗筷

吃到甜點時...斯文男老闆手中拿了二支塑膠製的竹蜻蜓..眼光不時瞅向我們這桌

我心想..是要送我們家小朋友嗎?

但他又沒開口..我們也不好意思問(免得誤會了...臉就丟大了)

最後老闆鼓起勇氣..但有點害羞的拿了竹蜻蜓過來..說要送我們小朋友的..真貼心不是嗎?

結帳時...他竟然冒了一句..問我們有沒有吃飽

老實說...他們家餐點份量實在少了些

但又不能明說..我們吃不飽...(感覺好像我們很會吃一樣)

只好隨口說..吃飽了..其實好想說.我們還是蠻餓的>.<

------------------------------------------------------------------------------------

最近飽受公司帶來的鳥事影響...好不容易在上個禮拜六終於結束了

看來要去改個運...受那事件影響..好像諸事不順般

但奇蹟的事是...那事件結束後..什麼都順了...可以用雨過天晴來形容

心中大石放下後..一整個開心

開心的第一步就是犒賞自己一頓美味的午餐

所以挑選了位於岡山的黎巴嫩玫瑰蔬鮮食素館

本不想再去的..因為它們店價位頗高,我指的是餐點份量跟價格,因為份量少,顯得價格高了

但聽老闆女兒說他們店份量有較增加了...所以抱著再試試的心態...再次去試食

這次點了焗烤時蔬馬鈴薯 $160元


上圖為前菜...就生菜,蕃茄,牛旁..沙拉...老實說這樣的前菜並不出色

主餐焗烤時蔬馬鈴薯..附海帶湯


它上來時..我失望了...因為它份量真的好少喔!

碗不算大..但份量可能也只有五分滿吧!

但可喜的事是...它沒有菇在裡頭...不用特別挑出來

口味嗎?

其實是不錯的...一般素食店..口味都偏重

但該店卻不會...這點是真的不錯

但份量少吃不飽..再次申明真的不是我的胃口大.....

飯後甜點..紅豆湯..夠特別的吧!

飲料.....有紫蘇梅汁,紅茶,綠茶,咖啡可做選擇

我選擇的是紫蘇梅汁...就一般濃縮液泡的吧..我猜..有點過甜

如果您不介意它份量有點少...不然它是個不錯的選擇

黎巴嫩玫瑰蔬鮮食素館店址參考如下 

高雄市岡山區壽華路28號

TEL:07-62319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