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基因裡....

誠信之於我..應算是相當重要的..

不輕易允諾他人..但答應的事..就一定會去完成..這就是我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這一頓飯..食來不易啊~

與朋友相約用餐..可能有夫之婦真的忙了些

就這樣..從去年約到今年...好不容易決定在2013/05/25這一天成行了

時間久到...差點忘了老早買好的餐券..快遺漏到皮夾的角落

高雄人道素食歐式自助餐...

應該去了三次以上了吧~

前幾次印象都很好....尤其是點心區..更是讓我驚豔

因為出發時間尚早...所以特意繞圈子去了台糖花卉農園中心

Su原先想去的是..賣冰的糖廠..因為我的烏龍..變成了去台糖花卉農園中心

對於花卉中心有幾次美好的記憶...跟朋友常到這裡焢土窯^^

活動照片 http://photo.xuite.net/calla0430/2707294*1

因為活動總是滿滿..沒啥特意逛園區其它地方

這次托Su的福..繞了一圈..竟然發現這美麗的荷花及蓮花池

看來夏天真的到了..荷花開的如此美麗



咦~這篇不是介紹人道素食嗎?

沒錯啦~就跟你們說因為我們提早出門之故....

因為人道用餐是11點30開始..時間尚早..所以又去了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

住在市區就是這個好處...有這種大空間的地方可以四處走動

但其實很多展覽都是要分開額外買票進場

所以我們只隨意逛了..刺繡展


看到沒...上面這些...不是照片..而是一針一針刺繡刺出來的唷~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文明的時代..現在姑娘根本沒有這優秀的刺工

所以就發明了下台這台機器


厲害吧~~

上面那些像畫一般的..都是刺出來的...^^

可說是現代繡娘...呵~

終於要進入..主題啦~~咱們今日的主題...高雄人道素食歐式自助餐

現場吃..貴松松...所以姑娘我..買的是餐券台幣450元...^^

大概繞了一圈..端倪了些菜色...就這樣決定了我的第一盤.....嘿嘿嘿


聽說何所烏是必喝...上次去人道時..那經理如此推薦

來這種吃到飽餐廳...一下子不要夾太多..多元品嚐是最正確的

看到上面那杯小小杯..綠色的沒..那是奇異果醋..很開胃

我個人很喜歡..豈碼喝了4杯有吧~

來人道之前聽老闆娘說..他們覺得人道動線不好

但朋友卻說...她覺得人道這樣動線分區很好

湯品類,甜點點.飲料區.主食區.都區分出來...大家取餐時不會擠成一團

言之有理..回想了一下...去過的幾家吃到飽..好像真有這種問題耶~

可能老闆娘他們喜歡一次夾完餐點..所以才會覺得動線不良

這種事可說是見人見智..不予置評


第二盤...

聽說酥皮濃湯也很必吃...我原先看到時...想說這麼大一個怎吃得完

後來將酥皮壓到湯裡..發現湯只有一些..萬幸啊..

這種淺嚐方式真好..既能品嚐到又不至於太飽

第三盤...吃水果囉~


我額外叫了份餛飩湯餃...味道清淡..蠻好吃呢?

終於...來到了我一心期待的點心時間


看到沒~

這只是其中一部份

至於另一部份呢?.....在..小姐..我們這裡不能拍照聲後...結束了

所以只拍了這一張......>.<"

第四盤


冰滴咖啡..我加了牛奶..老實說好像有點破壞了它的原味

但吃點心就該配稍苦的咖啡才是王道...

因為這樣才不會太甜...

一心期待的點心區...老實說我失望了

總覺得它..好像沒之前那麼表現優異

但吃的問人最不準啦..唯有自己親自去品嚐..自己喜歡最重要

雖然點心差強人意..但其它不論空間或餐點我都很喜歡

高雄人道素食歐式自助餐

電話:07-3861234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42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