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日本...

一直以來..除了北海道..另一個一直想去的地方

它擁有很多種的名稱...okinawa,琉球,沖繩

終於...今年6月順利成行了

拜最近日圓貶值之賜...就這樣看了二個月的行程

決定在六月出發....

另一個原因..應該說是因為...台中居然在4月有了沖繩直飛的首發團

不用千里迢迢去桃園機場..真是太另人心喜了

台中出發..有二種行程

一種星期二出發..皆為4天的團

另一種星期五出發...皆為5天的團

團費呢?

大同小異..差在於4天團有二天住海邊渡假酒店

而五天團皆住市區..房型小了些,但便利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而我選擇的是..4天的團

主要考慮原因...因為五天的團..當中有一天自由行..吃自己走自己的行程

對於喜歡購物的人...這根本是採購的大好機會

但對於吃素的我..卻是一大困擾...去那吃飯成了我的大問題

事後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因為沖繩連跟團都吃的不怎麼好

我無法想像自己覓食時..是不是找得到食物

因為語言是我另一個問題...

所以選擇4天的團對我來說..是正確的選擇

能擁有較好的旅遊品質

住較休閒的飯店

雖然素餐...真的...差了些

但至少在旅行中..我不用擔心去那找吃..行程如何歸劃等的問題

旅行季節也是相當重要的問題

相信誰也不想4天都在雨中渡過

所以挑了6/4出發..雖然要多請一天假

但必竟5月-6月是沖繩梅雨季

最後決定在梅雨大量來之前出發

幸運的..我們碰上了前二天..有稍稍雨絲,但並不大

後二天則是晴空萬里....我就說..我是太陽之女..不是嗎?

我果然有旅行的命..連天公伯都這麼疼愛我..感恩合十

話說回來....這次旅行唯一後悔的地方

就是決定在.台中出發

因為決定行程後..發現台中清泉崗機場...它真的交通好不便利喔!

因為我們航班關係..所以必需在早上7:30到達機場

考慮過的交通工具有

1.火車...聽說沙鹿離機場最近...但岡山到沙鹿最早一班到達時間是7點40..

2.高鐵...烏日站離清泉崗..約30幾分...重點是最早一班到烏日的班次是7點25分

以上二者都無法順利在7:30之前到達機場

只剩下...唯一選擇..那就是提早一天到台中

因為只好厚顏的拜託朋友借宿一晚

台中友人..也很納問我為何會選擇台中出發

==事實上...我也超後悔的

經過這件事後..我再也不會覺得從桃園機場會太遠

至少它交通是便利的.....

以上是我在選擇團型跟行前規劃時..會考慮的點.

希望是我的經驗..希望會對大家有所幫助

雖然台中機場..交通不合我意

但...其實它還蠻漂亮的


寬敞的空間

瞧~~都沒啥人呢?

是不是很寬敞啊!


候機室...還有供小朋友玩樂的地方

另外....它還備有素食餐點....

但交通..真的有進步的空間

希望它能更便利些...相信交通便利了....錢潮就會進來了

您們說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