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沖繩行...我算買的少了

決定去沖繩之後..做功課當然不能少

沖繩名產...紅薯,雪鹽,石獅,苦瓜,黑糖,土鳳梨

想起了雪鹽...就想到..電視中的廣告..雪鹽果汁

相當然而...我們也要來拍一下啊!


鹽果汁..影片

我買了二款鹽...一種抹茶鹽,另一種七味唐辛子

二款我都很喜歡..抹茶還有分三種濃度

可惜店家..不給拍....

店家會準備冷水跟小飯團..供大家試吃鹽的味道

日本人都在小處用心..不是嗎?


除了瓶裝..它還有補充包型

價格嗎?

瓶裝略高..必竟多了瓶子成本

抹茶一瓶要價日圓480元

七味唐辛子鹽..日圓580元

而補充包濃度2的袋裝...日圓380元

鹽屋就坐落在沖繩最熱鬧必逛的的一條街

國際通大道


逛這種地方...只給一小時實在太少了

就這麼匆忙的買了...印章夾給二嫂當禮物

我覺得這種東西還蠻實用的..因為之前去大阪時...我就曾為自己添購一個

但奉勸要買歐米鴨給的..還是可以多考慮考慮

必竟這裡是店租高的地方

雖然日本各地買東西都差不多價錢

但我後來發現還是有些差別

以印章夾來說...我在國際通花了1050元日圓

後來發現在水果樂園


竟然還比較便宜耶~~

果然多少還是有差....

來沖繩...買黑糖好像變成一種非買不可的感覺

因為自古以來....沖繩好像跟黑糖劃上了等號

雖然我說不出...沖繩黑糖特別在那裡..因為我還沒試吃

黑糖盒裝塊狀日圓630元

黑糖袋裝粉狀日圓525元


以上是我敗的東西的一部份

至於另一部份...因為一回家...小朋友急著要禮物

就這樣把禮物給送了出去了

幫媽媽買了一支有放大鏡的指甲剪..不覺得有趣嗎?

樣子像上圖...看不到圖點這裡 指甲剪

覺得日本小物都好有巧思唷!

竟然有放大鏡指甲剪這種東西..哈~

導遊帶我們去所謂的免稅店...其實東西都市價貴了些..我覺得

以這支指甲剪來說...免稅店賣1000日圓..

但我在outlet暢貨中心買只花了997日圓還是有便宜些

不禁深深懷疑..啊~不是免稅店嗎?怎反而比較貴咧~

其實我不是kitty愛好者...但日本真的好多kitty週邊產品喔!

所以買了kitty牙刷跟指甲剪

一直以來都有人說日本指甲剪很好用

送禮自用兩相宜...我挑了s款..較小型..想說外出攜帶很方便

kitty指甲剪日圓472元

kitty牙刷日圓399元

另外幫自己買了件沖繩標示獅子..看網友介紹過..穿起來粉嫩粉嫩的,日圓2310元

沖繩另一名產..紅蕃薯


這款名產...可以說到處都是

價格也蠻統一...一盒12個日圓1050元

我在飯店跟水果樂園各買了一盒

價格相同

但飯店賣的包裝較美觀大方...品牌較大牌子..叫元祖

而水果樂園包裝較一般如上圖...一樣是12個,價格也相同

但回來試吃後..口感雖差不多..但大小還是有差...所以推薦買元祖的..送人自用兩相宜

同價格..但元祖的較大,包裝也較漂亮

日本有很多限定版

也就是說沖繩有沖繩的限定版...像我幫崇立買的航海王手機吊飾

是魯夫拿著苦瓜騎著獅子耶~~果真是沖繩限定版..都好有當地特色

我幫自己也買了個防塵塞手機吊飾

我一直以為那娃娃很面熟

後來才知是神奇寶貝的那隻貓...它頭上是鳳製帽子..果真也是沖繩限定版

魯夫吊飾日圓525元

貓咪防塵塞日圓609元 

還買了一些糖果餅乾..也都是沖繩限定版

總之認明限定版就對啦~

因為就算您去日本其它地方..相信也買不到騎著獅子的魯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