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為整個那霸市的全景照

美麗的早晨總是從美麗的早餐開始

接連二天..都在飯店用餐

飯店的早餐..其實不算豐富...對素食而言..選擇性不多


一般以麵包吐司為主

出門在外..我喜歡優格..因為幫助順暢

早餐裡..最受喜愛的..應該是這玉子燒(雞蛋捲)了吧!

我連著二天吃它...

第三天首個行程琉球王朝古跡..也就是以前琉球王的王宮

因為琉球也曾受明朝管轄20年...下圖就是迎接明朝使節的守禮門



我們剛好碰上了他們的結業旅行...一堆日本中學生

瞧他們不必爬得挺累的嗎?



古人的智慧啊!

利用日照..就能判定時間....真是優秀的發明

我看了一下..我們到達時間約9點多...而鐘上顯示著辰時..真準確

其實首里城裡真正的古蹟是下面這座城門..聽說已列入了世界遺產囉~

這樣說起來..我已經去了三個世界文化遺產..

一個越南下龍灣.,一個日本合掌屋..另一個就是下圖這裡啦~

天啊~我入鏡了耶~~~~



琉球房子有個特色..就是房屋頂都會有隻獅子耶~

跟金門一樣都有風獅爺..真是特別的巧合


為了配合下午飯店香蕉船活動

所以我們行程就趕了些...

接近中午時分..我們準備去潛水囉~

當然是船潛水..怎可能是我咧~我旱鴨子一隻



船開到外海..發現魚群時..會停下來

我們到船底..透過玻璃..可看到很多熱帶魚游來游去...真新奇

對於不會游泳的我來說..真是太棒的選擇

回飯店前還有個購物的好地方outlet暢貨中心

有點像名牌商店家...不過它是平面的

朋友想買個包..差點三顧茅廬了...我想店員應該笑在心中吧~

我只能說他們好國際化....就在我們雞同鴨講及他的教戰手冊中完成交易

手冊中有三種語言(簡體中文,韓文,日文)..方便大家語言不好時使用..足方便

為了配合預約的香蕉船(行程中附加的),所以趕在4點半回到飯店


昨日還是灰蒙蒙..誰也想不到今日卻是豔陽高照

陽光.藍天.沙灘是不是很美啊~



既然來到沙灘...少不了比基尼是吧~

來張養眼的


遠遠看...不覺得...好像沒穿衣服嗎?...哈~~~

在玩水過程中...有一對日本夫妻帶著個小嬰兒玩水

那太太看我幫朋友拍照拍的熱烈

大概以為我很會拍照...突然跟我們攀談

問了我們從那來..歡迎我們來日本之類的話

接著...就很突然的把她的相機給我們==

意思是....要我幫他們全家合照............

太太很活潑..先生很閉思....

我在腦中不斷想著用日文說些什麼

只好誇她小孩可愛..卡娃伊....

但她卻一直糾正我的發音..要我唸叩娃伊

當下覺得怪..也沒多想什麼...

回台灣後..問了同事...可愛怎麼說...

明明發音正確啊~

那太太為何一直要我說叩娃伊(這不是可怕的意思嗎????)

怪哉!

............................................................................

在泳衣濕了的情況下.....

當然不能放棄室內跟戶外游池的機會啦~


從這個角度...拍飯店是不是更棒啦~

因為朋友太害羞...所以在這裡不方便公佈泳裝照

至於我嗎?

因為本人身材欠佳...為了大家好...所以也就不公開囉~

一整個很休閒....不是嗎?

今晚晚餐在飯店裡.....想說菜色應該會好些了吧~


看倌們~覺得呢?

一樣是豆腐餐...但多了....點心..也算不錯了啦~

我只能這麼安慰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