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近日豪大雨...但為什麼還要冒雨出去開發新的蔬食店呢?

一切都是...誰知道‧因為愛   名字夠特別了吧!

這家店其實我也算看了蠻久的...一直沒有去..是因為不知榮譽街遠不遠

後來朋友邀約..才知道..原來它..這麼近..

就在台南市大同路上過中華路直走在右轉榮譽街

停車其實並不算方便..可前行有個天橋底下可停車

(也可停在學校.走一小段路就到啦!)

因店招牌實在太不起眼..要不是有看過網誌..還真找不到呢?


雖說是雨天..但店內客人還算頗多耶!

店內空間其實不大..應該以前的房子..裝修而成

隨處都有可愛小壁貼...樓梯口有隻可愛貓咪壁貼...真可愛

問了店員...樓上空間如何...她說是露天的位置..下雨天不開放

露天...台南這酷夏...看來還是擇一樓而居吧!

坐定位後..店員好奇我們怎知道..誰知道.因為愛

我說..網路搜尋......我只能說他們服務真的蠻親切...笑容可掬

好像是由幾個年輕人創立...從網誌..看起來..

似乎常在辦兒童成長營..有點像我們佛堂辦的育樂營

該店中餐套餐200元含湯品,沙拉,主餐,附餐飲料

感覺這價位...真划算

店員說只要打卡或吃光就打9折....

這策略真好... 免費幫他們打了廣告,我們也賺到優惠

咱們蔡小姐點的是牛奶鍋...所以沒附加濃湯

所以店員還特別強調..她的濃湯是送的唷!!

今日的濃湯是克恩濃湯(其實就是玉米濃湯)...

蔡小姐還蠻滿意的,個人覺得口味偏重

沙拉我選擇了柚香和風

老實說我不太聞到柚香就是了..但跟一般濃郁的沙拉醬比還是算爽口些

因我們點餐時..別桌有九個人已先點好餐

所以..我們的餐..就稍費了些時間...但店家還是貼心的幫我們穿插的上餐

我點的是南洋紅茄焗貝殼麵

不知是否焗烤關係或者我年紀漸長所以吃較淡..總覺得口感都偏重

但旁邊的麵包...好好吃喔!...心中吶喊著怎只有二片

蔡小姐的牛奶火鍋..小小的..但有飯也挺飽...口感不錯唷!

我一直慶幸我沒有點火鍋

瞧~上面蔬菜不多...都是菇....菇是我的天敵啊!

但蔡小姐說素肉燥很好吃^^

其實昨晚說要去時..我一直以為是含蔡小妹....

當天出發時..蔡小妹說不去..

我就..莫名其妙的... 變成了蔡小姐跟許先生的電燈炮了



這種舊式房子有個壁爐...真是特別!

但我覺得應該不是原有的...應該是後來建上裝飾的

雨天有壁爐還頗為詩情畫意的^^



門口種了百香果棚..這百香果棚我家也有一個

但店家只種了一個品種,而我們家有二種品種

出店門口時.不知何時店家還跟著出來送客..服務真親切

隨口聊了幾句....說起了我家也有百香果棚

沒想到店家竟然問我..那百香果要怎樣才可以吃

哇咧~你們竟然不知道...................

雖不是很確定...但我家是看它從綠轉淺綠有點白就可吃...我是這麼說的

希望他們不會吃到太酸的才好....阿彌陀佛,合十祈禱

 

店家相關訊息 台南市榮譽街72號 06-215 0231

還有影片告訴您怎麼去喔!..真可愛

我看影片一直以為是左轉...

後來蔡小姐說...我們是由高雄到台南方向..所以應該是右轉>.<"

誰知道‧因為愛 網誌 http://knowslove.com/lunchmenuview

部落客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11017304

個人覺得 口感 服務 價格都不錯

但就是份量小了些...回家3點多...就稍餓.....
 

差不多價錢..服務一樣很佳的 波德  相對的份量就大到吃太飽 

二家讓大家參考比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