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麵不是我們主要目的

今天我們的主要是目的..是風迷全球..的黃色小鴨..終於來台灣囉!

而且首站還是我們熱情的高雄.....

找了個黃道吉日....星期日..哈...南台灣熱情的太陽也澆不息我們滿腹的熱情

當了那麼久的鴨子姐姐...怎可錯過與小鴨來個相見歡呢?


小鴨該怎麼拍...您可以這樣拍...

當然也能這樣拍

或者這樣拍..咦..位置拍的不好..囧

總之有各種不同的拍法....

小鴨位置..就落在真愛碼頭...我只能說..人真多啊!

我娘說...就只為看這隻鴨嗎?

我......不然咧!

目前市長阿菊姐..有貼心為大家在捷運中央公園站..有免費接駁車可搭

自行開車的朋友...可能要祈禱您找得到停車位...人真是多到爆


中午到離碼頭三個紅綠燈的上品齋

上品齋算是平價又好評的店...若您不想走這麼遠....離它最近的是"李記"異國料理

在門口聽其它客人說要等30分.....所以我們放棄它

選擇了上品齋..號稱很天然,由三姐妹合開的素食店

大哥點的素肉躁飯..大份好像50元...我覺得男生..應該吃不飽

大嫂點的榨菜餛飩麵....清清淡淡...聽說該店餛飩很好吃

但因本人沒吃..所以不知口感如何

我點的芝麻榨菜乾麵....大碗60元,小碗50元

跟一般看到的芝麻不太一樣..它顏色偏淡

但吃得到純粹的芝麻香...個人覺得 還不錯喔!

基本上該店口味偏淡...還蠻養生的吧!

但我很喜歡他們的麵條..跟一般不太一樣..口感很札實 

滷味....不知口感關係..還是我們太飽..不太有人動它耶!

可能我們還是習慣..黃日香的滷味..較合我們口味

相關訊息如下

上品齋素麵坊 有機素食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青年二路128號 (與自強路交叉附近)

時間:中午11點~下午2點  晚上5點~8點

(週一休.逢農曆初一,十五照常營業)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