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二年的花田喜事...我覺得今年感覺更盛大..規劃也更好

前年我覺得就一般花田啊!

所以去年我就沒再特地前往,但聽說評價不錯

所以今年特地請了半天假,帶咱家小朋友們去湊熱鬧

↑瞧~是不是遠看也有點彩虹花田的FU啊!

原先有點擔心人多停車問題..所以不敢開太進去

但逛花田後...發現其實很多地方都可停車...大概是開放四周皆可停的原因

其實停車沒想像中困擾...但也因為如此..

花田般就有車輛..因此拍起來..就有點...不太美觀

今年向日葵..可能我們去的時間也較尾端了

所以有些都開始結籽了..哈

但還是要來張向日葵花田大合照...

為首次來橋頭花海的二嫂留下美麗倩影

照片中明明有5個人...

但按下快門那一刻,人咧!...

這個少年家又跳掉了(青春期臉上有青春痘不想留下照片..)

既然來到花田怎能放過拍下這意思的照片

這小妮子配合度頗高..就由她上陣..拍下這疑似蓮蓬頭的乾洗照片..哈

果然拍照還是趁年紀小時多拍些..動作卡自然

而且年紀漸長後..都不太想拍照了........

小朋友比了個"心"型...看的出來嗎???

唉唷!人家盡力了啦!

放上一張之前的...

咦~好像有卡大漢

天天看著..總覺沒怎麼長高..

(日見長遲..就是用在這時候..我也頗有中文造詣的..)

凱恩一樣不變的是頭髮長度..要如何維持

很容易...長了就剪...這不是癈話嗎?

其實是她娘懶的綁..要她等自己會綁時才同意給留長髮..足可憐!

她不明白為什麼要這樣拍

我們也不明白...為什麼要拍...

後來想想..應該是純粹覺得女生插頭花好像挺漂亮的..哈

果然..前方市集吸引了慈凡眼光...我想市集比花更吸引她...所以不斷提醒我們

話說前陣子有看新聞說...花田也有隻小鴨...

原來它的位置在..接近市集的那邊



陸地上的旱鴨子...顯然卡小隻...迷你版的..

我覺得今年規劃的動線比往年好...市集也圍著花田..

可一邊逛市集一邊欣賞花田..挺方便

但方便帶來的...就是拍起來卡嘸水

如果假日去不了太遠的新社...何不造訪鄰鎭的橋頭呢?

聽說...花海只到12/8唷!

相關資訊 http://www.2013ilovectc.tnn.tw/

活動會場

20131112115042EI70

交通參考

201311191118244z4x

20131118094236Ddk9


本來計劃好..回程去隆豐路與白樹路交叉口的客醍橋頭人臭豆腐

結果竟然沒開...真是另人寒心啊!

聽說風評不錯的說...列入名單中..下次我一定要吃到

怎麼對吃如此執著呢?其實我對玩也很慾望的..

今年我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看了往年照片....原來是...今年沒有波斯菊...WHY

所以補上往年的照片給大家回味...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