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是三天的行程...硬生生只寫了二篇...本來想濃縮成一篇的說

沒辦法...最近熱衷於寫麵包機食譜...

言歸正傳~因為放棄了幾米...所以在蘭陽博物館我們還待的蠻久的


館中展示了早期的農業時代的模型建築物還有古早人的智慧

及農夫種田收割的情況....展示頗為多元

當晚發生大烏龍...咱們司機伯伯..竟然在原地繞,找不到飯店

我媽說時..我還不相信...沒想到是真的

而司機伯伯堅持不相信導航...我們實在不想浪費時間在車上

推派蔡先生下車去跟司機溝通溝通....最後咱們還是靠著導航平安回到飯店

真想問司機伯伯...是曾經吃過導航的虧嗎?相信一次不也很好

第三天...經過昨天...司機伯伯的唸念...大家都比集合時間還早到呢?

首站是...命中註定我愛你的場景薑母島

咦~這不是去年相同的行程嗎?

上次行程 http://blog.xuite.net/calla0430/Summer/66350677

原先我一直以為要從石門水庫那邊的碼頭

但車...開到了阿姆坪碼頭???

這跟我原先去的碼頭不一樣耶!附近還有大草皮跟櫻花~

重點是...丫母說...這邊搭的船..導覽繞的較大一圈耶!

意思是卡划算啦!

上岸後...其實跟之前沒啥大差別

我還是看不出....命中註定的場景在那裡?

 

個人覺得..我這張↑拍的還不錯耶!

上圖為許願橋....

走過去問了小朋友..要許願嗎?

她說...我不想許願=="

我們原訂的行程是.....苗栗客家大院←事實上這個點我也去過了

沒想到同團的說...想改去大溪老街

真是天助我也~最後改成去大溪老街..真是太好了...因為我還沒去過大溪呢?

圖中經過...慈湖...導遊問說要不要順便去看憲兵交接


補一張去年的照片..給大伙聞香一下

我跟我娘一整個沒興趣...因為看過好幾次了

導遊介紹了...一種點心叫俄羅斯軟糖...當下想說軟糖不都一樣

之後大家集合時...導遊請我們吃俄羅斯軟糖

阿娘喂~怎麼會這麼好吃...正考慮要不下車去買時

司機伯伯....咻一下就開走了就說他很特別...對吧!

只好拍下給大家望"糖"止餓了........下次我一定要去買

 

上圖是從網路上轉貼過來的...聽說一盒180元

帶著惋惜的心情...前往三天最後一個行程桃園大溪老街


要上老街..要先爬坡..真是給它小辛苦

還好...老街真的好長好豐富

瞧這人聲鼎沸的....一整排古式樓房...這才叫老街是不


雖然沒像日本那般優靜...但小吃是咱們台灣的特色呀!

在三天裡...這裡是讓我花最多錢的地方...好多好吃的...

也因為這次跟這家的團..是全包式..門票都含了

而且少購物點....因此沒啥花費


上圖是巴洛克式的橋...橋身很寬..很有特色

我特地把在地特色陀螺拍進去..真是漂亮乎

車上的團友也不喜唱歌...讓我耳根清淨不少

今年的跟團是愉快的...期待明年能安排去武陵啊!

 

2014/02/02-04走春衝匆匆(一)

http://blog.xuite.net/calla0430/Summer/200611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