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了許久的"桐"樂會..終於在5/4-5登場了

因為朋友當中大多是有家室的人..為了迎合小朋友

選擇了螢火蟲的季節.大人可賞油桐花..一舉二得

為了避開人潮,特地選了星期日,一...但景氣是好還是不好啊!

人真的多到爆...以我們選擇的卓也小屋來說,竟然客滿>.<

還好我們在三月初時進行搶房大作戰....有需要做到這種地步嗎?

總之皇不負愛"玩人"...我們訂到了卓也的蔵山館...意思是包棟的,可住24人

以我們人數17大4小來說....有點可惜了...1人1500元含晚餐

畢竟這種包棟的,若人數少相對房價均分就高,搞不好去住4人房還比較划算

畢竟4人房是含晚餐,而藏山館是需額外收取晚餐費用

雖說是私下邀約的旅行..咱們劉太卻做了相當棒的旅行功課..可以比擬旅行社了

我們首站是....號稱最接近天空的...天空之城

雖然沒有飄雨...但天空沒有藍天就是少了一種FU~

門票要價200元...你說值得嗎?

若喜歡拍美美照..就蠻值得...聽說很好拍...我個人就還好

但延路種的玫瑰花樹叢..倒還蠻深得我心...桐花就頗讓人失望

門票200元可抵園內消費,當天中餐我們選擇在天空之城裡的鳥人蔬食用餐

餐點420元..門票折抵200元...也就是要再付220元....有卡貴松松喔!

用餐環境..個人覺得還不錯..餐點部份也還蠻有特色的

只是你若問我會再來這用餐嗎?...我...再想想~~

用完午餐後下一站是三義的山板樵臉譜文化生活館

號稱園區有一甲大.....多大我是不知道啦!

但園區內有露營場地耶!真鮮

但我一直找不到衛浴....不知住在這洗澡方不方便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電詢問吧!

門票50元可抵消費...有點像低消...硬是要你付50元就對了

我沒參加畫臉譜....因為不知畫那個回去要擺那~~~

所以換了杯綠茶...它就很一般般...用茶包泡的...不用太期待

上圖是大門口..晚上來不知會不會嚇到


既然是桐花季...不能免俗的來張桐花照

但上圖是別人的..我只是借拍..我只能說人們真喜歡用桐花排愛心照

特地放上這張...是有玄機的

因為我們拍到"臉"啦!

有空無聊的可以找找在那裡.....

你說這裡好玩嗎?我想....有參加畫畫的肯定會好玩一些

原先計劃下一個行程是三義老街...跟劉先生會合...

但我們實在太想早點入住卓也啦!

所以將三義老街延到隔天....卓也離山板樵還蠻近的

所以若要入住卓也...又不知去那玩..山板樵倒是可以列入考慮


距離上次來卓也吃飯....沒看錯

我們上次因為訂不到房,還特地來吃飯...上次蔡兄說在這吃飯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我希望那感覺是持續的...所以我一直問同行友人..幸福嗎?

再次來到卓也跟我記憶中已大不相同..它似乎建設的更完善了耶!

我只能說..我更喜歡它了.....

喜歡它到我想再次帶我的父母來享受一下這種"慢活輕旅行"

吃果然對旅行的人很重要

我真心的覺得餐點幫卓也加了不少分,餐點部份住宿打9折450/1人

若住4人房.(5200)..房價以含早晚餐..一人約1300元

住宿+早晚餐,個人覺得並不貴...不是嗎?

但我們住的藏山館...只含早餐...所以我覺得晚餐450/套餐(7道菜),就有點小貴

個人很推薦這道煎餅.中間那個綠色的.真的好好吃喔!

其它的像下圖那樣..我們上次是4人份的.所以拍卡清楚乎你看

記得有沙拉,麻糬,五穀飯,麵線,煎餅,紫米甜湯,石蓮花蜜..份量不大,一人一份

火鍋吃到飽...所以就算上面餐點吃不飽..火鍋,冰品,飲料讓你隨意吃到飽

至於是否有延續幸福感...我看大家似乎還蠻滿意這一餐的

用餐完後預約了7點的螢火蟲導覽

現在民宿好像都會結合這種配合季節的行程

經由導覽...我第一次知道原來螢火蟲的幼蟲是吃葷的...它吃蝸牛耶!..@@

下圖是松育很努力拍..才拍到的....這種數量的螢火蟲

有點給它小失望...因為之前在欣加坡民宿實在看到滿山遍野的螢火蟲

另人以為螢火蟲就該像這樣


或者...卓也可能剛開始腹育...所以數量才不像欣加坡那樣另我驚豔

不太多的螢火蟲..只好用仙女棒來增添光亮..囧

我們入住的藏山館上方走一點....就可看到螢火蟲囉!


藏山館空間蠻大的..有二間客廳..6間4人房,1間八人房

還有KTV室及廚房...廚房要另租1200元..我們沒租想說卓也吃是重點^^

至於KTV室..不用太期待...歌曲只有字幕沒有背景

我第一次感覺原來背景這麼重要...而且MIC收音很差

唱的很不過癮...差不多不到十首就放棄了


夜晚有些悶熱..擔心好天氣是否要結束了

入夜後...果不出其然..屋頂傳來滴答聲..擾人清夢~

三五好友"桐"樂會(二) http://blog.xuite.net/calla0430/Summer/212844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