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遊昨晚告知..早上要早點出發去加樂比海水世界

啥毀透早就去汗蒸幕...但沒想到一樣要開車2小時車程

所以我們到汗蒸幕也近10點...汗蒸幕是我去韓國最喜歡的行程

特地將它排進行程裡,想說讓初次接觸的媽媽有不同體驗


這家汗蒸幕特別的地方是還可同時玩水,泡湯

進入汗蒸幕要先將自己衣服脫光光換上他們準備的衣服

然後可選擇進入不同溫度的洞裡...開始進行排汗大作戰

聽說這樣來來回回可瘦五公斤...甘有影

流完滿身汗後.換上泳衣進入水世界另一個可泡湯的地方

有三個池..好像是蘋果,玫瑰花.還有一個..我忘了

總之流完汗泡湯是最舒服不過的了

來到汗蒸幕不免俗要做上一個羊蹄角

瞧~我媽是不是很可愛啊!


接下來是去首爾不免俗要上去的南山塔情人鎖

沒想到經過那麼多年..鎖依舊壯觀......

下午約莫3點半才到達愛寶樂園..但恰逢星期六..人一整個爆滿

當然也錯過了3點半的花車遊行...一整個殘念

這次的愛寶樂園雖然停留了5個小時...但人潮多到不行的情況下

光排隊就耗去了太多時間..不像上次還能優閒的逛逛

晚餐給我們餐券8000元讓我們自己解決

說到這個不得不說..愛寶對素食者真是不太友善

反觀日本迪士尼跟環球影城都有附設素食

餐券派不上用場的情況下....我們只好發揮大愛捐出去

而那位幸運兒..就是坐在我隔壁椅子的一對夫妻及二位小孩

心想二張餐券應該正好適合他們享用

鼓起勇氣跟外國人交談..用著破韓語跟英文加上肢體語言

表明了我是素食者..這二張餐券無法使用..送給他們

他跟我說了一串英文..我太緊張.來不及細聽..只好用英文問了他是否會中文

哈~~~~~想當然爾..他是搖頭的...說了NO~~

然後靠著肢體語言解釋那餐券可吃後面寫的那幾家8000元的餐

然後...他..竟然懂了..之後問我多少錢

我當下沒多想..只想著反正用不上...就送給他們

他可能不好意思..拿出了養樂多要給我

我指著他的孩子..說著韓語單字(孩子)..意思要他留給孩子喝

他訝異笑著我的韓語..然後又不好意思...拿出麵包...要與我交換

我只好又說著破韓語...(沒關係)..要他們放心享用

然後他們全家一直說著坎沙哈米達(謝謝)小朋友還90度鞠躬喔!

真可愛,最後那位先生說了中文..謝謝..我立馬回了..不客氣..不知有沒有聽懂

聽著自己熟悉的語言,果真會會心的一笑耶!

難怪當時..我說韓語(孩子跟沒關係時),他會那樣笑

總之..當時決定捐出去真是件很棒的事,成為這次旅行蠻特別的回憶

雖然愛寶只讓媽媽看了3D跟4D電影,還有動物秀

希望在媽媽心中能留有特別回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