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來韓國那麼多次..第一次搭上郵輪遊漢江

可最近距離看到63大廈..據說表層是用真的黃金貼上去

導遊說我們很幸運搭上了來自星星的你那艄船

我是對那船是沒啥印象了啦!

船蠻漂亮倒是真的..但航行時間一個半小時...在船上有點覺得無聊


偶而由船上拍拍63大廈,南山塔,雪嶽山是挺漂亮的

在船上我都靠同事兒子解悶...團裡有個小孩有時真的不錯



來韓國不免俗也要參觀一下青瓦臺,景福宮,舍廊房

但去那麼多次我這次才知道..原來景福宮這麼大

而且竟然還串連著可走到青瓦臺...出了那個門,才想起

咦!這不是上次拍照片的位置嗎?

至於舍廊房我就不太懂啥意思

裡頭就擺設了韓國十八代總統?...應該是..哈

下午前進北屋韓屋村...存在於都市中的韓屋群...真是別具特色不是嗎?

人潮多的像什麼一樣.........

個人取相也是在這拍的呢?上圖我拍的..有像嗎??

繞著繞著..原來它是串聯著三清洞藝術街

因為腳痛到不行..也不想多走

所以對於三清洞實在沒啥特別印象,只知道這裡開立很多特色咖啡館

如果您要在韓國買襪子當禮物的話

三清洞是最便宜的了.一雙1000韓元.東大門,明洞都是一倍價格

是不是很可愛啊!

晚上前進清溪川..跟以前差很多..雜草都生出來了

 

上圖是莎莎推薦維他命c...在7-11買一個1000韓元

韓國真是萬物齊漲了..香蕉牛奶從1000變1300元

哈蜜瓜冰也從700變成900元

至於東大門跟明洞..我個人反而推薦去弘大或梨花大

東大門跟明洞都是觀光客去的地方..人很雜車很多

但如果你要買蘭芝的化粧品...明洞屈臣式是最便宜的..給大家參考囉!

我都不知道原來弘大跟結婚秀這麼近

早知道就排去弘大了..不用這樣跑來跑去的浪費時間

弘大是沒車子進入的..可以安心慢慢逛

空氣也比較好..離結婚秀又近

這樣逛的時間就會更長了..可惜..

之前到韓國都是看華克秀,但五年前再次看了失望之後

這次特地排了結婚秀..雖然只有9位表演..但一場秀下來一點也不冷場

9位專業表演著套著結婚秀劇情..夾帶著舞蹈跟歌唱還有音樂表演

個人很推薦喔!

開場前後還開放給大家合照呢?

話說女主角還真是矮...搞不好比我丫母還矮..

另外為了讓大家都能穿上韓服留下回憶

特意排了泡菜行程...韓服初體驗


這二張花了我一萬韓元...唉~沒辨法..韓國旅遊方式就是這樣

團費便宜,購物點多..連照片都要被迫推銷

上面那二張是我自己拍後製的..不覺得我做的品質還比攝影小弟來的好嗎?

這樣也拿出來賣錢...呿~

這次韓國行只住二家飯店..其中一晚住市區

房間小..有小廚房,雖然用不上..有地熱..冬天應該不錯用

但我不懂看起來比前三晚仁川,還不市區的感覺

 

Golden Forest Residence River

 

 

網址參考http://www.agoda.com/zh-hk/golden-forest-residence-river/hotel/seoul-kr.html

飯店位東大門房型小不說...還每次都我排邊間

之前跟團沒話說..但這次是我自己排的房間順序

卻還是特意將我拉出來..雖說可能想把較好的房給老闆

但也不能總犠牲我不是嗎?

難道跟我較熟就可如此..我一整個超不爽的

我媽又很雞婆的跟導遊說了這事.然後導遊又將這事說給領隊

然後回程飛機上那領隊一直獻慇情..說我如果要再買化粧品可幫我帶之類的

呿~來不及了..因為我實在很不高興,所以早就投訴旅行社

旅行社一直說要來跟我解釋..反正多說無益也改變不了什麼

我直說不用了..反正只是說說..希望下次別再漠視我

好歹我也幫他們拉了筆60幾萬的生意..竟然還如此對我..啍~

以上行程我是參考了這個行程

http://gro.yomexgolf.com.tw/dir/sel/2014/09-AE-SEL5D-D.asp

刪了我不要的,加入我要的..就這樣幫老闆殺了個理想價錢

這次行程排的很滿..是為了一次滿足大家

讓大家一次玩完韓國...希望大家都能有個美好回憶囉!

導遊小沄說離別感謝詞還哭了呢?

有沒有這麼多感啊!...總之她算是個讓人感覺很真的一個人,希望她能繼續保持

話說回來,怎不太像韓國人..

以下是我買的..還有朋友托買的..我算花的節制


雖說是購物團..但同事的購物能力未免也太好了吧!

出發前換了600萬..竟然還花不夠..真正驚死人

 

行程最後..飛機餐..看起來還不錯..就拍給大家聞香一下..哈

 

最後來個影片大回顧...
ps.影片中標註的應該是63大廈..囧~~我將它誤植為85大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