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到東京玩都會到淺草雷門...出發前我們的目標是....


一樣要先淨手之後再把香往身上撈..帶來好運喔!


我們是從雷門側門那邊進來,花月堂就在仲見世商店街轉角.賣大波羅麵包

話說那排隊隊伍也太長了些...我們只好飲恨啦!


另外聽說木村家的人形燒也是很出名的..不過我們也沒買

後來買了..這看似烤麻糬的東西

裡面是包紅豆餡...日本人好像很喜歡紅豆..像人形燒還有大福都是包紅豆

但這家..不怎麼好吃....就soso...反正天冷呷一下燒

店家還說我們只能站在他們店門口吃..不能到站在別家店門口吃

不懂..怎會有這規定....有誰能分享一下

到雷門拍團體照是必要的....哈

我的自拍神器終於上場了...還蠻好用的說

上圖右下這張就是仲見世商店街..賣一些歐米亞給..的小東西

 

在這轉角可以看到晴空塔喔!

我在這裡敗了我的第一個禮物...日本娃娃吊飾

一個好像是350日圓..扇子裡有個洞..可看到雷門,晴空塔,富士山

中午終於吃到像樣的日式和風精進料理-藍屋

大人一走進來..說:哇~不錯耶!

小人一走進來..說:我不要吃這個>///<

每個盤子的醬汁都不一樣..個人覺得蠻不錯的呀!

突然覺得日本很重視醬汁跟擺盤

用完餐後..前進不思議3D美術館...原行程是去宮崎駿的說

可惜....因為剛好碰上過年休館..所以若想去宮崎駿..挑行程時別忘了也看一下休館時間

不過我覺不思議也很好拍...聽說...宮崎駿是不給拍的...這樣想想..不思議好像也不錯

一入門口會花給你一個代幣跟一張說明書...

參觀完後..那代幣可在外面販賣機投飲料喝...算是門票可抵消費的意思吧!

看起來不怎樣..拍起來很有戲

忍不住想說..蘇董仔..你還好嗎?

像下面這張圖..看起來灰熊厲害

其實它真正的樣子是....長這樣的...哈哈哈...

 

我只能說這張表情..真的好經典

還蠻有趣的是不是..所以雖然沒去宮崎駿..但不可思議還挺好玩的

創作者介紹

Summerの心情置物櫃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