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然來東京玩..怎能錯過迪士尼呢?

今日的交通工具是搭地鐵到迪士尼.因為只有一個行程

所以今日交通就以地鐵替代啦!

美其名叫體驗...其實是省交通費..聽說租一天遊覽車相當昂貴

我們由東池袋出發...坐有樂町線一直坐到新木場下車轉車JR到舞濱駅

過程中相當容易..一點也不複雜耶!

之前就去過香港迪士尼..心想迪士尼嗎?

不都大同小異...但真正到了東京迪士尼後..嗯..真的大很多耶!

而且日本跟香港的迪士尼最大的不同是..日本的可以抽fp

話說什麼是fp...其實就是快速通關啦!

原先構想是由導遊先帶著我們玩一個之後再各自解散

但導遊看人多..就提早讓我們各自解散了

於是..我們就先抽了巨雷山的fp

抽fp有個規定...就是每抽一次..二小時候才能再抽一次

我們約莫不到10點抽的巨雷山的FP竟然排到下午4:15才能玩

真正是人山人海啊!

話說網路找到這張圖表..只能說那媽咪真的很用心耶!

上面還有標示身高多高才能玩...FP要怎麼抽之類的

抽完巨雷山FP,用著破日文..拿著地圖..詢問現在位置

自那次之後..我又開始當了臨時導遊=="

首站我們先去玩了導遊說..不太熱門的加勒比海盜

不知是心境關係,還是怎地...我覺得其實還不錯玩呀!

每個遊戲稍熱門的都要排個30分鐘...

小孩戴這個真可愛不是嗎?

大的..戴這個...也...可愛不是嗎???

就這樣上午只玩了一個加勒比海..就走出去野餐區

因為迪士尼禁帶外食..導遊幫我們素食或不想在裡面花錢的團友們

訂了便當...醬..油亮油亮..驚死人..不然口味還不錯

還附了不怎好喝的爽健美茶==,可見知道他們家的菜有多油

一個便當1200日圓..貴嗎?

但裡面的餐2500起跳..相較之下...好像就不那麼貴了

主要是沒有素食可選..聽說東街咖啡有素食..但好像是五辛素

每每看到排的人攏..就想放棄.什麼都排..吃飯玩遊戲上廁所通通都要排

不懂為啥這樣人人還想去迪士尼..不外乎想圓小時候的夢

中餐解決後..原先跟英宏約好..在米奇魔幻交響樂碰頭

但人潮實在太多.還有沒約確定時間..我們就這麼錯過了

在廣大園區裡..整整9個小時,我們不曾碰到面

我只能說..英宏..保重啦!

話說迪士尼真不人性..都不提供WIFI...人家新加坡環球影城連排隊都提供WIFI

這樣找人不是方便許多....................而且排起隊也不無聊

不論香港或日本的迪士尼..我一直很推米奇魔幻交響樂

因為它很適合老人小孩...看著丞丞一直站起來要抓住眼前的虛幻就覺得有趣

對了..您可以下載東京迪士尼的APP.點它有連結介紹

可以即時看..每個遊樂器材需等待時間

頗為方便..前題當然也要有網路啦!

之後我們選擇了...很不熱門但一樣要排的咖啡杯

咖啡杯????繼上次韓國排超久玩碰碰車之後..我又到迪士尼玩咖啡杯

不管如何..小朋友倒是很開心...但敬媽可就不行了..一整個很弱..哈

然後小孩又去玩了..旋轉木馬==

到目前為止算玩了4樣...成績不錯

因為離下午4:15還有段時間..看了遊行..不知是不是時間錯過

總覺得..遊行有點短...

在花車還沒來之前..就先跟二位小孩約好

等車車到達這位置..記得要轉頭

每想到這二位小孩..配合度這麼高

希望有幫你們留下美好回憶

以後不能再吵著說..我沒去過迪士尼了..哈


話說這位媽媽真厲害..還做了遊行路線參考..好厲害..參考吧!

丞媽想去小熊維尼..可惜因為它很熱門..實在排不到

放棄之後..選擇了小小世界...

突然覺得我們一直在坐船...加勒比海盜也是坐船==

小小世界..相對..無聊許多..難怪只需排隊5-10分鐘

晚上施放煙火的城堡..水喔!

因不想走回頭路..就直接前進巨雷山..雖然我不知它是玩什麼

但即然抽了fp沒有不玩的道理

沒想到不到4:15還不給排

一直心想..抽這fp到底有啥作用咧!

直到4:15到時...拿著手中的fp條...就這麼一路快速的輪到我們

經過長長的隊伍..而我們卻能快速玩到

看著別人羡慕的眼神..這才真正感受到...原來快速通關(fp)這麼的棒

其實巨雷山就是過山車..也可叫他雲霄飛車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玩啦!下面聯結是網友拍的

但慈凡..不知是裝勇敢還是怎地..一臉..這沒什麼,呿~

之後選擇了可看到全園區的西部沿河鐵路

因為我一行人14個..所以每排一個隊都要多等一個梯次

唉~~~~沒辨法..他們希望一起玩

迪士尼晚餐也是要自理的...但這次導遊沒辨法幫我們叫便當

只好靠著餅乾跟早餐的水煮蛋裹腹..這招是跟阿母學的...小朋友不要學喔!

話說冬天迪士尼風真大...要不是決心要看到煙火,不然實在有點難熬

等待時間..到了世界市集..發現有家鬆餅..價格也不貴大約400多日圓

送上來時..哇..是米奇..好可愛...是不是


好不容易等到夜間遊行...是還蠻漂亮..但看一陣子就膩了

我都是靠後邊那父女的可愛對話..撐下來的




那妹妹一直說著..爸爸..你看看..是尼莫..是辛度瑞拉

你說我怎聽的懂..拜託..我的日文單字..也算學習的不錯的好嗎?

那爸爸總是溫柔回應她女兒的每一個問句..我好幾次都想回頭看看

擁有那溫柔嗓音的爸爸..長啥模樣

下面是失聯的英宏拍的..沒想到他的距離未免也太近了吧!

看完遊行..實在熬不到煙火了..因為約定9點在車站等

還記得那失聯的英宏嗎?

一邊往車站走..終也在橋上看到美麗煙火..做了個完美的end

我一直覺得我們應該是錯過了..那真正值得看的煙火

不過也沒辨法...聊勝於無

就這麼在約定的9點..終於在車站看到...那失聯了9小時的英宏

希望他也有個快樂的迪士尼回憶

看到他的那一刻..比看到親人還高興..因為我們不是故意將你丟包的

話說迪士尼也太大...走了一整天..不曾遇到同團的友人

您若問我...東京迪士尼好還是香港迪士尼好

個人建議...若你家有老有小..香港的迪士尼還是好些

若能住在迪士尼裡面更佳..這樣中午還能回去休息一下

不然一整天待在外面..尤其冬天..真的蠻累的

若您是少年人....那麼東京迪士尼..就真的比較好玩

除了較大之外..還有快速通關..真的很讚!

因此這樣算起來..我們竟然玩了七樣耶!比韓國的3樣強多了........

接下來..貼個網友拍的..我們的小小遺憾 

煙火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