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前年還是去年看了時尚玩家介紹台南....就一直想來親眼目賭

日據時代遺留在台灣的古蹟..而台南正好就是古蹟最多的隔壁鄰居

這個半日遊計劃...於其說是計劃...不如說是變化

原先我們只是打算...到黃日香用餐..慶祝咱家嫂子生日快樂

而好巧不巧的發現...在夏林路上最近很夯的水萍塭公園有百花祭

而我們正好在夏林路上甘嘸是...這一切真是天意啊!

正所謂天意不可違.....(自己說卡緊)

用完餐後分成二方人馬..為啥!!!

因為咱家丫爸是那種呷飽就要回家的人,而丫兄是為了不想找停車位

所以不會隨便改行程的人,像我們這種隨興的人,自然是..快速分成二方人馬

讓大家各得其所....想回家的先回家,想繼續吃喝玩樂繼續混下去XD

總之..就這樣促成了時尚吳家府城半日遊

庄腳人進城...什麼都覺得特別...大概就是在說我們吧!(明明住隔壁城市甘嘸是!!)

歹勢..我一直以為它是在海安路又想不起公園名字.所以我叫它海安路上某公園

今日跟同事聊起...她昨天也剛好跟我同時間在那裡耶!

真巧~~~但更巧的事是...我們完全沒有碰到面唷!!!!

到底誰說世界很小的..明明就很大..同在一個公園都遇不上..哈哈哈

這裡的正確名稱叫水萍塭公園在夏林路上..也就是跟黃日香同一條路

若您想一次順路玩..可黃昏時到公園...還蠻好拍的..腹地也算大

拍完溜完小孩...正好前進黃日香用餐..多完美不是嗎?

照片上面的少女,只要位置一定立刻坐下來,絕不放過任何一次跟椅子親密接觸的機會==

上圖我稱它為沉思的少年跟望湖的少女....囧~

但這裡並不是我們真正的目的...既然得到半日遊機會..當然要一次圓夢啊!

為啥這麼說..實因我們對於台南有很多想去..但咱家丫兄是沒在計劃中的,絕不會改變行程去

所以每次去台南..都是專工去呷飯的,好不容易盼到了這大好機會

當然要一次圓夢啊!

走~下一站就是...花見宇治抹茶甘味處

天氣炎熱..正是呷冰的好藉口,GOOGLE了一下..附近西門路上有家

之前一直想吃但沒吃到的花見...就...決定是它了

但奇怪一直開一直開就是沒看到耶!

就這麼我們錯過了,在GOOGLE了一下...原來它在民生路跟西門路口不遠處

我只能說我們對於吃的執念真的很深,抱著非吃到不可的精神

當時還跟二嫂說,如果抱著這種精神,應該能唸台大了

總之花見的招牌真的很小..而且還是黑色的..大家用心找啊!

地址還蠻好記的...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222號

我們點了上圖這二杯...價錢嗎?好像是120元../1杯

個人覺得右手邊這個較喜歡..還蠻喜歡抺茶配上小米爆米花的口感

抺茶味很濃郁配上甜甜的紅豆泥加上小米爆米花跟湯圓?...層次很多元

可以外帶...當然也能到樓上享用...我們的位置不錯..有隔一個空間

需脫鞋上塌塌米..配上假假的櫻花..也頗有那麼點日本風

另外還買了雕魚燒...好像5種口味..我們買了抹茶.紅豆.奶油

當然你也可以直接點抺茶紅豆..一魚二吃

我原先以為皮像紅豆餅..沒想到它是脆的耶!我呷意..好吃唷!

小朋友..應該少男少女還額外點了馬卡龍跟抺茶霜淇淋

加了奶油的抺茶霜淇淋..讓抹茶口感更滑順。讚喔!

至於馬卡龍..因為我們小妮子有點小氣...所以我壓根不想開口叫她分食

好不好吃...等你們自己去品嚐囉!

我們就這樣吃午餐...走路逛公園..再吃點心...接下來..當然又是走路囉!

就說是圓夢之旅啦!

所以現在要圓我一直想去林百貨的夢啦!

位於忠義路上的林百貨..因為時尚玩家報導關係

一整個人滿為患..我是說人潮..川流不息啦!

想不到吧!竟然連逛百貨也要流量限制...要排隊進去

而且連坐電梯也要排.......不過這樣流量管制..讓我們逛起來一點也不顯擁擠耶!

一次只能坐6人的古早電梯...

明明寫等候電梯,請由此排隊不是嗎?

先生...你....超線了啦!

逛林百貨....建議直接坐電梯上五樓...再一樓一樓往下逛

既輕鬆又愜意...百貨公司上面有神社..真特別..甘嘸是

台丸人好像熱愛許願..只要能投都想投..所以神社上方都是別人投的硬幣

古早味廁所...廁所出其的乾淨..味道也很清馨

我很在意廁所的乾淨度..就算用餐環境再好..廁所沒有維持好就是大扣分

話說誰會在意妳扣不扣分啊!囧~~~

以前的紗窗跟菜櫃還有灶~~~我絶對不會說我小時候有看過的=="

對於古物的興趣只維持了幾分鐘..我更想看的是下圖這個

免插電音響...看起來超棒的..但看到價格..哇~買不下手耶!(攤手)

古早電視...不知有沒有讓丫母也回味一下..遙遠的從前

逛完林百貨..接下來又是圓夢時間啦!

就說我們是吃..玩..吃..玩...接著當然又是吃啦!

接著前進位於忠義路往北走下一個路口的甘草堂

甘草堂出名的是盆栽慕絲蛋糕

好吃嗎?沒吃到...一個要價40元小小一個

上面有蓋波羅那個布丁珍珠..我真的覺得..它SOSO

以上就是我們吃吃喝喝的庄腳人進城..府城半日遊

台南景點都很集中...真的很適合半日遊或一日遊...就這樣旅程還是有結束時

回到家約莫5點..丫兄哀怨的表情說..不是說去呷冰..呷到五點

我想他心中的OS..應該是...我怎沒有吃到...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