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漫無目的決定當日行程,總之就這麼排滿了初一到初五

一整個很忙碌的年..............................

年初一...右媽邀約採草莓...在家無聊就這麼跟著去了

去了N次的大崗山,首次到大崗山採草莓,沒想到大崗山下的草莓還蠻大顆的耶!

努力當著採莓員....我採我採我採採採

採不用錢喔!因為買才要錢..XDDDD

看我家小妮子..採的可開心

完全處於看到就想採的地步....一斤250元...採之前還是錠錠荷包,以免失心瘋

別說我沒警告您們喔!看到整個紅通通...不採下都覺得很對不起自己

瞧..多大一顆

地點:高雄.阿蓮-大崗山三本鮮莓園

地址:高雄市阿蓮區復安里211-46號旁(大崗山風景區生態池停車場對面)

營業時間:8:00-17:00(草莓產季假日)

電話:(07)632-0808

以上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採完前進鳳山昱川燒烤,看我們多麼骨力..為了吃,大老遠的跑到鳯山

話說生意依舊很好..說是燒烤..我深深懷疑是用炸的...還蠻油的

若不想自己燒烤..昱川是不錯選擇。

原先計劃好...回家剛好可跟上佛陀紀念館的夜間煙火秀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大哥提早出發了....就這麼飲恨了

年初二....回老母娘的家..純陽壇拜年

二哥每年都有神龍隊打鼓表演.....雖然老套...但鼓聲一響還是覺得很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