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手機拍的..氣候不佳時還是有差

話說北門水晶教堂是一直想去的景點...

想說台南..很近啊!

誰知它的位置竟然是離嘉義更近也就是較北端的台南

我們一路從台十七線一直往北奔馳

因為實在開的有點給它久...後來問了大哥..真的是這條路嗎?

大哥的回答才真正另我傻眼...

因為...他說....我也不知道耶!

阿娘喂..要載人家出門...你至少也要做做功課不是嗎?

我只能說這隨性的實在也太誇張了吧!

延路我還跟姪子開玩笑...我們準備要環島囉!

小朋友還一直問..真的嗎?我們要環島了嗎?XDDDDD

實在太不安..下車問了加油站員工...確定正確無誤..不然可能真要環島了


你別看它這樣...照片右手邊那里壓壓一條線..都是人潮啊!

大家是都這麼沒地方去了嗎?(咦~我也是XDDD)

水晶教堂..不知是為了怕被破壞還是要保護草皮

總之不開放近距離..我們只能遠觀...能拍這麼...避開人潮


實在要感謝我的自拍神器...真的好神啊!才能完成這美麗合拍

也要感謝手機軟體..順便幫我美化一下..XDDD


正所謂有人潮的地方..就有錢潮

小朋友買了棉花糖..沒辨法..現在他們是最有錢階段

不花一下錢..怎顯示他們的財力...哩共似不似


隨手就把天空的雲給抓了來..是不是灰熊厲害..哇哈哈~

其實你若在路上找水晶教堂是找不到的

它正確名稱好像叫北門婚紗基地

水晶教堂沒想像中美麗..拍了一會...就前進北門遊客中心

遊客中心跟教堂中間有一大片...殺底片的好背景


既然叫婚紗基地...不免俗要來個LOVE

當然我自己也創造了一個LOVE,如下圖


人客啊!不管演員表現好不好..都該為他們的勇氣..來點掌聲

想想看..底下可是一堆人..要比出動作..著實有點丟臉(其實我是始作俑者XDD)

拍第一張時..咱家丫嫂有點害羞,話說丟過一次臉後

第二次就不算什麼,這次她鼓起勇氣..拍下了愛心唷!

(真的好棒棒唷!..啊!就不用說了)

這不是在玩搶椅子遊戲

看到它...就覺得..我們雲鶴居應該也要來仿造一下

色彩繽紛...看的心情都大好起來,左手邊二位非家人

硬是想跟我們留下合影..我只好成全他們囉!


看這人潮..果然是假日無處去

上圖往右手邊走就是北門遊客中心..無料參訪

裡面的廁所卡乾淨..若天熱還能吹吹冷氣..也可順便拿張地圖來做做功課


 

巧遇自己的星座..怎能不拍一下..哩共似不似


我只能說我們家小孩被訓練的很不怕丟臉..而且使命必達

什麼動作都很配合..哈

從遊客中心右手邊出去..往北走再右轉...就是錢來也

其實它就是間..賣小時候..我們吃的一些垃圾食物

就是古早甘仔店...拍拍照我就出來了

但目前的好野人小人們..可是逛了好一會...

才挑了心愛的垃圾食物..我是說糖果啦!


最後來一張..到此一遊的證明照....

好玩嗎?....啊!還不錯..就是拍照好所在..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