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四.五依原計劃..參加了丫母常參加的遊覽車

其實我不太喜歡他們家的行程..二天遊花東實在有點趕

而且那台車的丫伯丫嗯~超級愛唱歌..手中都有源源不絕的歌單

唉~連想圖個安靜補眠..都是天方夜譚

清晨六點出門..開了整整快一天才到花蓮...司機真辛苦


雖說花蓮好山好水..但也好無聊

延路..可能趕路的關係..我們只停留了這片花田就一路往花蓮前進

不知為什麼明明是初五才要上進太魯閣,改成初四就上去

心想都快3點半才進去..不會太晚嗎?

遊覽車說因太魯閣實施交管,要我們去搭接駁車

誰知道到達車站時,竟然沒有了...所以我們只好搭遊覽車上山囉!


不過好在..是開遊覽車進去...不然依裡面塞的狀況...

我想應該要夜宿太魯閣機會很高

我們就這麼在車上導覽了太魯閣風光

好不容易找到轉彎回頭處...要求讓我們下車

呼吸一下...清新的花蓮空氣


不論此次花東之行好不好玩...光想能跟家人一同出遊

我想阿母應該是最開心那一個吧!

夜宿花蓮..隔天一路往回走...終於有個像樣的行程

明明可睡飽些..但車上的丫伯丫嗯可等不了..

所以我們七點半就出發

前進鯉魚潭

氣象明明說有雨..但初四初五這二天..尤其初五..天氣好的不得了

我就說我是太陽之女了吧!..跟著我玩都會有好天氣..哈~


手機拍的..難免拍不出它真實的美

但不覺得我的整個構圖還不錯嗎?

沒人誇..自己誇一下..哈


我們丫嫂是很大方的人..招待我們坐快艇遊日月潭..一人一百塊

好不好玩..在其次...小朋友對於快艇初體驗倒是很開心


我想不到10分吧!....快艇的快感就結束了

我想他以後應該會很後悔..拍照時不好好拍

看看那翻白眼的樣子=="



到那都要跳拍一下...才能張顯活力..ㄎㄎㄎ

就連在健康步道上也能順利完成跳拍

若不想搭快艇..有很多其它選擇..像鴨子船或像下面這獨木舟

但一人要價300元喔!花個一百元不用找罪受..才是我們的史黛兒

不知是不是因為昨天沒啥拍..今天卯起來拍


瞧手機能拍出這效果..都是拜科技所賜

才能修修臉...留下永恆的回憶XDDD


同事說這一張..她較卡意..說較自然

其實我只修整膚色不修臉型..這樣看起來卡自然

果然人還是需要有好膚質好氣色啊!

以上是我的得意之作..二張修修圖..一度以為我快成為修圖達人了..哈

最後來張母子情深照...我丫兄40多了..還能公然跟丫母牽手散步

很值得嘉許...不是嗎?


丫嫂說..拍後面作啥!

還能做啥..對於攝影著來說..求的就是一種FU~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