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想說有機會要來吃一下..手工窯烤披薩

自台中那次之後..首次在高雄吃到蔬食窯烤披薩...請注意是窯烤喔!

打著是棗子樹的分店...您就要知道..價格會稍高一點喔!

聽說之前是可單點再加價變套餐...不知怎地..這次去取消了

每個披薩或義大利麵..都是200起跳

若依服務小姐建議...從前菜到濃湯,主菜,披薩.飲料..

我想一個人應該要千元以上吧!

重點是我們七個人...點了4個披薩+4個義大利麵+一個燉飯+一份沙拉

竟然要價2仟多+一成服務費...請客的人都要傷心了..

就算不傷心..荷包都要傷心了

不說癈話了...接下來介紹一下環境吧!

我們一共15人...所以給了我們包廂

環境一整個很乾淨舒適..而且我很滿意他們家廁所

我正在拍時..丫立從後面經過..說..廁所也要拍

我說當然啊!廁所對於一家餐廳評價有很大的關係

試想..如果餐點環境很ok..上廁所時..卻是很髒亂

您不會覺得餐點衛生是不是有問題啊?

所以廁所對於餐飲業是很重要的...至少個人很重視這一點啦:p

就座後..服務生立馬為我們倒水加了什麼的特製茶水

親切為我們介紹著菜單..還有台語服務喔!

我們點了二個鹹的二個甜的..對於披薩做成甜的這件事

我很期待..因為壓根沒吃過甜的耶!

心想...我自己也可以自己DIY一下....哈~

鹹的分別是左上瑪格莉特基本款跟右上泰式椒麻

個人覺得泰式椒麻挺好吃的...它原是五辛..可改做奶蛋

甜的分別是水果甜心卡士達-草莓太妃披薩跟楓糖核桃

個人覺得草莓太妃卡好呷...也許是上士達加了分

主菜部份..想說批薩小小的..所以點了義大利麵..但好像份量也不大就是了

沙拉選了雙重起司佐水果油醋沙拉..感覺挺好吃的..一起分享分量剛剛好

我選了青醬豆腐義大利麵..感覺口感SOSO

其它家人選了有機黃金南瓜燉飯...還不錯唷!

右下這張我一直想不起來它的名字..好像是一種發酵較久的起司去煮的花菜麵?

麵剖面很像一個S..挺有意思..奶味較重的義大利麵..我個人倒是挺滿意

親家他們點的二樣..還蠻特別的..給大家參考囉!

以上覺得餐點OK..價格稍高...份量不大...因為等親家用餐時間..突然一陣餓感

明明才剛用完餐..該說該店量小還是我胃口大...唉!

吃完飯就回家不是我們的風格...

所以回程..繞到附近的蓮池潭晃晃

雖然是透中午..但不知是不是因為樹多....並不感覺太熱

相信我..親眼看蓮池潭會更漂亮..因為正中午逆光

拍不出它的美...最近也推一些水上活動

附近也有孔廟,武廟?

大老遠到高雄用餐..就順便走走吧!

奇怪明明高雄人卻一直覺得高雄遠....誰叫我們靠近台南呀!

徧徧賴神也不優待臨近台南鄉親免費參觀奇美博物館~淚奔~~~~

蓮池潭邊邊的玄天上帝...沒想到也挺多人的耶!

最後來張久違的夫妻合照..希望二老..健健康康..一起呷好吃,玩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