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看到朋友打卡..詢問之後..朋友很推

所以找了個放無薪假的日子..唉!都放無薪了..竟然還跑來花錢

到底誰發明無薪假這種天人共憤的事..離題了

總之....抱著帶大姑娘(我媽)進城的心態

讓她重溫舊往..搭火車...也順便去見識繁華大都市

話說的好像我們住的多庄腳一様...哈

總之媽媽很開心..再次搭火車..看她在車上說著..現在火車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也備感有趣...車上人滿滿...沒想到搭火車的人潮還蠻多的

從路竹到新左營..不到21分車程.票價來回56元.還蠻快的

因為浣花草堂11點才開門...想說有時間..就先往彩虹市集逛去

誰知彩虹市集也是11點開門=="

想說小逛一下..打了預約電話..

我:我想預約11點40的餐

浣:不好意思..11點40請現場排

我:那可提早嗎?

浣:可以啊!

我:那11點30分可以預約嗎?

浣:可以喔!幫你保留十分鐘..請準時

我:喔!

(怪了...預約11點40不行..11點30卻可預約..保留10分.這不就等於預約11點40,這二者不是一樣嗎?不懂!!)


浣花草堂是連鎖餐廳...聽說高雄分店叫孟皓然館

牆上有題一首詩....因為我的注意力全放在餐點上 ..環境就不多加描述了

一坐定位..服務小姐立馬為我們倒上"養肝茶"

其實餐實單價算中上..但都是單點類..也就是沒加套餐的話

它就是一道"菜"  菜單點這裡

媽媽不知挑什麼..為了保險起見..點了焗烤義大利麵160元

而我想說都來了..總想吃點不一樣的..所以點了咖哩焗烤臭豆腐+套餐

套餐有開胃醋


涼拌柳澄蒟蒻


炸素排..


湯.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加白飯.這樣115元的樣子

個人是覺得....不太值得啦!

但沒點加套餐..我就沒有白飯..只剩臭豆腐...>.<"

看著隔壁點了宮保雞丁..一整個懊悔..因為看起來很開胃

但他吃完後..我一個覺得還好我沒點..因為盤子裡全都剩下滿滿的辣椒

我真懷疑..剩下什麼可以吃..哈

這道咖哩焗烤臭豆腐..當初就是覺得特別才點的

但說不上來好不好吃..其實咖哩跟臭豆腐都算重口味的食材

若不配白飯..怎麼可能吃的下去唷!

媽媽和我都覺得餐點..偏鹹...至於好不好吃..我想..我只能說

我應該不會專工再來吃第二次了

當然剛好路過的話..也不排斥啦!

對了..加入浣花草堂官網..送起司餃二顆

它其實就是餛飩皮包高溶點乳酪...醬汁酸辣..還可以啦!

總之浣花草堂..就是燈光美氣氛佳..價位中上的餐廳

也沒見什麼服務..但要加一成服務費唷!

我們二個吃了近500元...算中上價位

但因地理位置優..三鐵共構若剛好到左營又想順逛新光三越跟彩虹市集

就很方便.浣花草堂在環球這邊.坐台鐵出火車站左轉坐電梯上3樓

聽說另一家素食在彩虹市集三樓..有機會再去嚐鮮囉!

浣花草堂資料如下:

營業時間:11:00~22:00 
下午茶:14:00~17: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站前北路1號3F(台鐵新左營站)
TEL(07)588-2670
 
FAX:(07)588-26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